法輪功學員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學員李玲於6月28日被中共村支書帶民兵綁架、毒打,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遭受折磨,於7月13日被迫害致死,其遺體慘不忍睹。村民兵強迫其家人當天火化遺體。

6月28日上午,李玲帶著法輪功真相資料回家,被人惡意舉報。中共村書記響得茂帶著五六個民兵將她從家中綁架,同時掠走三十多本法輪功真相資料。

在被非法審訊中,李玲拒絕回答資料的來源,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勝(五十多歲)的暴力毒打,被打得渾身青紫。行凶者還拿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窩處,她的身體當即出現異樣。

為掩人耳目,那夥人將李玲非法拘禁在鄰村——響呂村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屋外門口有一塊大石頭。惡人問不出什麼,氣得一腳將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頭上(她離世後,親友給她的遺體換衣服時發現臀部一片瘀青)。

李玲還被懲罰在室外長時間淋雨,她一直絕食反迫害。負責看守她的一名老者說:「這婦女何苦遭這罪呢?」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響呂村私人診所「救治」。村民兵被告知她已死亡後,立即把她的遺體拉回她家,並在她家門口看守著,逼迫其家屬當天必須火化遺體,家屬無奈服從。

此前一個星期,李玲的丈夫林得勝因家庭瑣事服除草劑被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當時被非法關押的李玲被帶回家給過世的丈夫找衣服送終,她和兒子擁抱時什麼都沒說。兒子看到媽媽的嘴被打豁了、牙齒掉了幾顆、人特別憔悴。

李玲給丈夫找完衣服後又被帶走了。家人詢問李玲被關押的地點,被拒絕告知。在李玲兒子的強烈要求下,惡人給他戴上黑頭套讓他與李玲見了一面,沒想這一面卻成了母子的永別。

親友給李玲換衣服時看到:她的兩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別大,看起來很可怕;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傷,渾身青紫,慘不忍睹。

出殯的當日,村民兵于得水、于得勝身穿便衣,阻止李玲的朋友參加出殯,盤問是幹什麼的?朋友答,是親戚,並說:「人都死了,你們還要幹什麼,你們是幹什麼的?」兩人謊稱是親戚。此二人在十里八村口碑都不好,村民都知道他們心腸狠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