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新任創意總監 統領時裝界兩大品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國際奢侈品品牌迪奧設計師瓊斯,周三正式兼職時尚品牌芬迪的藝術總監一職,並於明年2月米蘭時裝週上,發布2021-22秋冬系列首秀。

周三,法國路易威登旗下時尚奢飾品牌芬迪宣布,正式任命迪奧設計師吉姆‧瓊斯,擔任芬迪的女裝藝術總監,負責女士高端定制、成衣及皮草系列。不過,瓊斯會仍舊擔任迪奧的男裝藝術總監。

設計師 吉姆‧瓊斯:「在不同的地方,我可以找到不同的靈感,我喜歡觀察不同的人,比如在機場的時候,我經常做的就是看過往的行人,看他們的包,看他們在做什麼。」

芬迪前著名設計師,時尚界傳奇人物 卡爾·拉格斐,2019年去世後,由西爾維婭·文圖里尼·芬迪繼承,也成為芬迪第三代傳人。瓊斯加入芬迪後,西爾維婭將繼續負責配飾及男裝系列。

瓊斯將會在明年2月米蘭時裝週上,發布2021-22秋冬系列,帶來他在芬迪的首個成衣系列。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