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山東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學員李玲,7月13號被中共村支書帶人毒打致死,遺體慘不忍睹。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李玲6月28號被村支書帶民兵從家中綁架,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逼問她家中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來源,李玲拒絕回答非法審問,遭村民兵於得水、於得勝二人毒打,還被懲罰在室外長時間淋雨。

7月13號,李玲被送到響呂村私人診所,醫生告知凶徒人已經死亡。凶徒立即將李玲的遺體拉回她家,並在李玲家門口看著,逼迫家屬當天火化。

親友給李玲遺體換衣服時看到:李玲兩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別大,看起來很可怕,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傷,渾身青紫,慘不忍睹。

出殯當天,兩名凶手於得水、於得勝還阻止李玲的朋友前來送葬,盤問他們是幹什麼的?朋友回答說,是親戚,並質問他們,人都死了,你們還要幹什麼,你們是幹什麼的?二人才謊說也是親戚。

160人權團體吁取消北京冬奧會主辦權

全球160多個人權團體日前向國際奧委會主席遞交一封聯名信,敦促國際奧委會考慮中國人權記錄,取消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主辦權。這些人權團體擔心,中國籌辦大型國際賽事,會發生更多的鎮壓事件。
信中指出,2008年奧運會選址北京後,中共治下的人民所受的打壓大幅增加。

聯名信說:「國際奧委會必須認識到,如果在中共控制下各地區人權危機惡化的情況被忽視,奧林匹克精神與奧運會的聲譽將受到進一步損害。」

據報導,這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次請願活動,幾個月前,曾有單個的人權組織發出類似的呼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