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州警告:若拜登贏了 中共就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週二(9月8日)晚在北卡羅來納州發表競選演講時,川普總統再次強調本屆大選對美國的重要性。他警告說,如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當選總統,那麼受益的將不是美國人,而是中共。

週二晚,川普北卡州溫斯頓-塞勒姆市(Winston-Salem)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講時警告:「如果拜登贏了,中(共)國就贏了。就這麼簡單。」

川普直言:「中(共)國非常想要喬•拜登。」

他回顧拜登的職業生涯,指出這位資深民主黨政客通過了一些政策,允許美國公司將重要工作轉移到海外,放鬆對美國邊境的限制,並將美國人送到外國戰場上作戰。

「他關閉了巴爾的摩的工廠,並把它們送到了北京。它們都被送到了北京……他關閉了芝加哥的工廠,把它們送到了上海。」

川普還指責,這位前副總統過去「在把我們孩子的未來交託給像中共這樣的國家」。

川普表示:「我競選連任是為了保住國內的工作,把暴力罪犯關進監獄,並確保未來屬於美國而不是中國和其它國家。」

他還批評說,拜登支持《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和《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等糟糕的貿易協議,並支持允許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

川普形象地描繪:「半個世紀以來,喬•拜登與藍領工人握手,然後他轉過身,立即在他們背後捅了一刀。」

他提醒並警告選民,摧毀他們社區的是拜登及其在華盛頓的「朋友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