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美國通靈大師對中國的預言驚駭西方

凱西預言21世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腦洞vs黑洞。我是李欣。前面我們花了2集來介紹愛德加凱西這位西方世界非常出名的通靈人。今天我們來談談他對中國的預言和對21世紀的預言。雖然他的這些預言幾乎有上百年的歷史了,但今天看來仍舊具有啟發。

百年前,凱西解讀說, 世間的戰爭局勢其實都與人們的思想意識和所做的罪業相關的。凱西曾經生動的「評價」各個國家的情況。例如,他形容法國的罪是「放大身體的慾望」;印度的罪是「除了向內心探索外,擁有燦爛的文明卻不去實踐」;而美國的罪則是「將上帝與我們同在的原則忘記了」。

凱西的這些評論在今天來看,也是很精闢很中肯的。比如說,法國向來以浪漫著稱,這種浪漫往往暗指的是男女兩性關係上的不嚴肅和不認真,甚至放縱,有人說「法國的女人像水,法國男人也像水」,水就讓人聯想到水性楊花, 不要說普通法國人,就連法國的很多政客都與風流韻事沾邊。不像其他國家,美國、英國、瑞典等國家,不是說這些國家的政治人物沒有風流韻事,而是這些醜事一經揭露,就會被反對派被社會輿論媒體,窮追猛打,很可能斷送自己的政治前程。

但是在法國,政治人物的婚外情、不倫之戀被曝光後,人家還能繼續在政壇叱咤風雲,還能繼續贏得選票,這就是法國的獨特之處。難怪凱西形容法國的罪是「放大身體的慾望」。

再來看美國,儘管美國是由逃避宗教迫害的清教徒建立的國家,儘管美鈔上都印著In God We Trust,但是美國的左派常年以來,極力想把上帝的概念從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抹去。

例如,違反基督教倫理的墮胎和同性婚姻已經在美國合法化; 在好萊塢電影裡,基督教和基督徒常常是被嘲諷和醜化的對象。左派思想可以有成千上萬的變化形式,究其根本是源於人們自己的狂妄自大,左派背後的暗黑勢力,大金主,big brother,是希望取代宗教中的上帝,取代上帝為人們定下的道德規範,律法,他們要自己去做上帝,他們要主宰並掌控其他人的生活與思想。

就像朝鮮的金正恩是所有朝鮮人的上帝,中國的毛澤東是全國十幾億人崇拜的紅太陽。 凱西說,美國的罪是「將上帝與我們同在的原則忘記了」。今天聽起來,仍舊是振聾發聵的。

而凱西對中國的預言和評價則是最耐人尋味的。他對中國的解讀有好幾次。1925年1月24日,凱西在催眠的狀態中主動講到在中國將發生的事情,他這段話,引發人們思考,怎樣從更大的視角來看待世界的痛苦與悲劇。

凱西說:「1931年中期,中國正處在一個非常的日子,在滿洲里出現了血光之災,許多人前往陰界…而這種情況的發生來源於集體意識的麻木而引發的革命,並且開始領悟神給予人類的禮物: 許多人將藉由這些事情拋開物質的身體,然後重返人間這個物質空間」 。節選自凱西解讀3976-3號,凱西留下了的1萬4千多條解讀,都有編號,可以查找。

這講的是6年後發生的918事變,日軍侵華的事情。而這份解讀是沒有人提問的情況下自動給出來的,令人驚訝。在災難面前,大量的死亡雖然看上去冷酷無情,但凱西卻解讀出其背後有靈性目的,說這些靈魂的離去,是由於他們無法完成他們轉世的目的!而那些領悟了神賜予生命的意義的靈魂,將再次投生。

1927年7月30日他又做了一個解讀 「一些非常的事件正發生在中國人身上,也在日本人身上,從外星入侵的一些力量正在和已經得勢了……」 我們現在很多人對外星人和飛碟,非常感興趣,很多外星人的飛碟頻頻光顧地球的照片和視頻也被人們看到了。

現在人們對UFO和外星人的興趣很多是從1947年7月的羅斯威爾事件開始的。其實據史料記載,外星人在古代就已經來過地球了,以後我們有機會再談這些內容。沒想到,凱西在大約一百年前就明確提到外星人,說從外星入侵的一些力量正在和已經得勢了。而當時人們對外星人及外星文明還沒有多少概念,可見睡眠中的凱西是多麼超前 。

1943年一位36歲的圖書發行商,以傳教士身分前往中國旅行之前,曾詢問凱西中國的命運,凱斯在他的編號2834-3的解讀中,再次對中國做出驚人的預言,說中國將出現驚人的改變,這改變將導致更多的民主和更大的宗教自由。

凱西還預言世界文明的高峰將最終從西方轉移到中國。「And these will progress. For, civilization moves west.」 站在美國的角度來看,中國在美國的西邊,他說文明將向西,向中國移動。注意,這裡說的是文明,而不是經濟的物質的發展。

前幾年,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外匯儲備居高不下,大家都很驕傲,覺得中國崛起了,到處宣揚大國崛起,到處大撒幣,耀武揚威的。但是現在呢?外匯儲備到底還剩多少,成為國家機密,外資大量撤離,美國的關稅戰,貿易戰,脫鉤等等政策讓中共當局應接不暇,開始要進行經濟內循環,朝鮮的閉關鎖國不好聽, 就換個說法叫內循環。

這樣看來,沒有道德支撐的經濟發展, 是不可持續的、也是災難性的。留給後代的是生態環境的危機,留給社會的是加劇了社會衝突,貧富懸殊;沒有誠信的社會大大推高了經濟成本;不守規則的國際競爭也已經被西方社會識破。美國準備對世貿組織WTO進行改革也是針對中國。可見,只有道德回升,精神覺醒才是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真正的覺醒。

中國社會目前的狀態更像是黎明前的黑暗,腐敗成風,物慾橫流,環境破壞觸目驚心,但是也許正是這樣的混亂狀況會孕育滋生偉大的思想和精神的覺醒。

最讓西方社會震驚的是凱西在1944年6月22日給出的關於中國的預言, 凱西在他編號3976-29的解讀中說, 「有一天,中國那兒將成為孕育神性信仰的搖籃,人們把這信仰應用於日常的生活中。」

原文是說:「Yea, there in China one day will be 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 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 凱西用的詞是Christianity,基督教,因為在他的時代和文化中,找不到更加合適的詞彙。這裡可以解讀為好似基督教一般的神性信仰,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去實踐這信仰。而這種著重在內在精神覺醒的信仰將成為中國人的主流思想,但是這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顯現出來。

凱西說,在人的時間概念中是很長的時間,但是在上帝眼中就在明天就會發生,明天中國將覺醒。「 It is far off, as man counts time, but only a day in the heart of God. For tomorrow China will awake。」

凱西對中國的這項預言, 讓西方學者非常困惑, 因為基督教早已在西方誕生並普及了,所以有的西方學者提出了一種理解,說凱西的解讀可能是指在中國將會出現類似佛教、道教,基督教那樣的信仰復興,一種新的信仰和文明將誕生,並對未來產生重大影響,這種信仰的興盛將把世界的文明中心從西方轉移到中國。

放眼望去,這個信仰和這種文化文明的復興似乎已經在靜悄悄的發生了。雖然中國人有信仰佛教的,信仰基督教、天主教的,但是真正在國內外的中國人中,修煉人數最多,最有影響力的一個新興的信仰,那就是法輪功了,即使中共政權竭盡全力,造謠抹黑,絞殺迫害了20多年, 法輪功在國內外的發展卻是越來越蓬勃。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來,短短7年的發展,到1999年,中共的內部統計,法輪功的信眾在中國大陸有7千萬到一億人,而且他們是不出家,不入廟,就是在正常的工作生活之餘,煉煉功,看看書,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實踐著真善忍的信仰。

1999年7月,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之後,沒想到法輪功在中國以外的世界各地開花結果,中國以外,修煉法輪功的人現在也有大約一億人了,他們也都是在生活中修煉。因為對法輪功感興趣,很多的西方人開始學習中文,學習中華文化。

由法輪功藝術家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巡迴世界演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讓各國的觀眾對中華文化著迷,看的如痴如醉,流連忘返。20多年來,無論中共如何抹黑打壓,法輪功在世界的發展真是一派興旺蓬勃,歐美國家的政要紛紛褒獎。

再回頭看凱西80年前的預言:「有一天,中國那兒將成為孕育神性信仰的搖籃,人們把這信仰應用於日常的生活中。」這一切似乎已經實現了。
「在人的時間概念中是很長的時間,但是在上帝眼中就在明天就會發生,明天中國將覺醒。」 就是說,法輪功的出現不是偶然的,這是歷史上早就安排好的一件事情,很多的先知,很多通靈人很久以前對此都有預言。而之前的那個對中國的預言: 「中國將出現驚人的改變,這改變將導致更多的民主和更大的宗教自由。 以及世界文明的高峰將最終從西方轉移到中國。」 這一切看起來似乎是正在發生著的,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此外,凱西對21世紀的世界也給出了很具體的描述。例如他說,在21世紀初人們會察覺到地軸的移動;氣候變化顯著,全球升溫,寒帶變暖;地震頻發,海水上升, 世界糧食短缺,美國中部、阿根廷等地成為世界糧倉;華盛頓一直是世界權力中心等等。有一本書叫《凱西預言21世紀》中列舉了一些重要預言,這裡來盤點一下。

1、一種新的醫療方法將會出現——基於靈性和身體能量系統的流動與轉換;比如說,中醫,中醫的經脈,中醫的針灸就是基於身體的能量系統進行治療的方法,漸漸被人接受了。中醫還講,好的音樂就像藥物一樣對人體有治療的效果。海奧華預言裡將顏色對人也有療愈的效果。

2、元神不死、生命輪迴將被大眾普遍接受;我們之前的節目有談輪迴轉世。

3、科學和心靈學將停止爭論;

4、地貌會發生極大的變化,包括氣候的顯著改變;

5、世界重心在向東方移動,中國大陸將占據重要位置;

6、關於古文明的考古發現,會逐漸改變人們對人類歷史的認識;

7、直覺和超能力會普遍出現,許多人可以直接與另外空間溝通;

8、宇宙「太一」原則會成為人類所有活動開展所遵循的依據:這一新信仰將出現,並指導所有科學,人類的整體太一會成為世界政治和經濟活動所圍繞的核心,新信仰是宇宙之光。這和我們前面將的內容是一致的。很多人不相信,法輪功會是先知們講的新的信仰。

9、救世主將再臨。我們前面的節目講過,很多預言都不約而同的談到救世主將再臨。到底誰是救世主?如果你相信法輪功就是預言中講的能夠引領中國人走向道德回升,精神覺醒的新的信仰,那自然你就知道救世主是誰了。

其實,中共打壓迫害的群體有很多,不止法輪功,包括基督教、天主教、穆斯林、維族、藏族、蒙古族,國內的維權人士,正義律師等,不論人有怎樣的信仰,有怎樣的追求,都可能成為被迫害的對象。很多人在孤獨無助中,困惑彷徨的時候,看到法輪功的堅持,他們就感到佩服,就有了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法輪功20多年來,被中共殘酷打壓迫害中一路和平理性的走過來,很多人在一旁觀察者,都從中吸取了勇氣和力量 。

凱西說,我們現在的世界處於宇宙的「調整期「,「等調整期結束後」,「義將永駐地球」。在這個尋找真相與希望的時代,希望人們都能做出明智的抉擇。

好的,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請您幫忙訂閱這個頻道,點擊小鈴鐺接收新節目的通知。我們下期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