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情人炸成兩截還不解恨 前副省長法庭上放狠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中共官員不僅貪腐淫亂成風,凶殘程度更是驚人。山東前副省級高官段義和,當年用炸藥把情婦炸成兩截仍然不解恨,被提審時,他放狠話:如果再來一次,我還得再弄死她。

山東省檢察院微信公眾號刊文早前揭祕段義和炸藥殺情人的不歸路。文章稱,一部名為《人民檢察官》的電視連續劇,一度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熱播。

第一集開篇描述了一起發生在鬧市區的「紅旗爆炸案」,被當場炸死的是一名年輕女性「柳萍」。這一案件的原型是一起真實的殺人案。

2007年7月9日傍晚,靠近濟南市建設路中段的馬路上突然「轟」的一聲巨響,爆炸的巨大衝擊力撕裂了一輛本田轎車,女車主被炸得身體分離。爆炸還造成另外一人輕傷、一人輕微傷,一輛出租車報廢。

造成爆炸的是受到嚴格管制的烈性TNT炸藥。

事發後,犯罪嫌疑人被山東省紀委、省公安廳、省檢察院組成的聯合調查組控制。案件的主凶竟是一名副省級高官、時任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的段義和。

段義和供認,爆炸案是其指使自己的侄女婿陳志所為。

段義和將這樁殺人案歸結於自己的一場婚外情。(合成圖片)

段義和將這樁殺人案歸結於自己的一場婚外情。其情婦柳海平原是聊城的一名服務員,與段相差30歲。

1993年,段義和被派往山東聊城掛職,担任山東省電子工業局黨委書記、副局長。他和17歲的賓館女服務員柳海平發生了婚外情。

掛職結束,段義和利用職權將柳海平調到濟南,並違規讓柳海平考取了公務員,成為濟南國土資源管理局主任科員。

段義和又給柳海平購置了2套住房和1輛小汽車,給了她100萬零花錢。

之後,柳海平不斷向段索要錢財,還試圖「轉正」。她威脅段義和離婚,要求段必須隔一天去一次,每天固定時間通電話。如果段做不到,她就摔鍋砸碗,甚至割腕威脅。

段義和一度以下跪和痛哭的方式求得情人原諒。2007年4月的1天,柳海平給段義和打了三四十個電話。

段義和害怕這個瘋狂的情人還會做出什麼事來,他已年逾花甲,怕失去名聲,地位和聲望,動了除掉她的念頭。

段的侄女婿陳志是一名警察,又在他的權力佑護下不斷升職,讓陳志去幹這事,他最放心。

案發前,段義和已計劃了好幾個月了。他曾先後設計過煤氣中毒、高速公路爆胎等殺人方案,但都沒有成功。

段也曾設想,這次爆炸殺人案,依靠他的權威將案件定性為「酷暑引發油箱爆炸的事故」。

案件敗露後,同年9月5日,段義和和陳志被執行死刑。

段義和被指控涉嫌故意殺人罪且手段特別殘忍,影響特別巨大。

據山東省檢察院披露,段義和在提審時被問到「如果讓你再來一次,你會怎麼辦?」段義和回答:「我現在就後悔用了炸藥,如果讓我再來一次的話,我還得再弄死她。」

段義和被指控涉嫌故意殺人罪且手段特別殘忍,影響特別巨大。(微博圖片)

事實上,中共官員與情婦關係決裂後,採取殘忍的手段殺害情婦事件屢屢發生。

大陸網民張洪峰曾發表貼文揭露《中國貪官殺死情婦的十二種方式》。中共貪官均以暴力、凶殘手段解決曾經和他們百般纏綿的「情婦」。

作家王俊義也曾發表文章官員怒殺情婦三大理由:包括情婦逼婚、怕情婦影響自己的官位、情婦的物慾難填等。

下面盤點幾例中共官員殘忍殺死「情婦」的事件。

楊國瞿高壓鍋煮「情婦」

雲南保山市昌寧縣原縣委書記楊國瞿,將「情婦」打死,之後他將屍體肢解、碎屍、放高壓鍋煮。2005年8月1日,楊國瞿被執行死刑。

趙黎平槍殺「情婦」

曾任內蒙古公安廳廳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的趙黎平,用踩點、開槍、驅車、追趕將28歲的情婦李某某殺害後,拋屍、焚屍、掩埋等。

呂德彬殺妻碎屍

河南省原副省長呂德彬,因為其原配與父母不和而分居,然後和保姆陳俊紅勾搭成奸,後來與陳結婚後,因生活習慣差異巨大而產生隔閡。

兩人結婚後,保姆陳俊紅對呂德彬的個人生活頗多猜疑,且看管甚嚴,經常破口大罵,還動手打人,甚至讓呂下跪。呂提出離婚,陳不肯離婚,兩人分居,後來呂與下屬送來的一名女子同居,被陳捉姦在床,呂隨後雇凶殺妻並碎屍,2005年9月被執行死刑。

董兆歧殺「情婦」

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級調研員董兆歧,因情婦要「轉正」,導致兩人關係不和,爭吵中董用拖布桿多次擊打許的頭部、太陽穴部,並用菜刀將其肢解。事發後董被判死刑。

情婦「轉正」不成遭沉屍江中

飯店服務員王世英成為廣西昭平縣糧食局原局長關燦榮的情婦後,雖嫁人生子,仍保持情人關係。之後王離婚生活困難,希望關燦榮娶她,並威脅炸死關全家,關先下手雇凶殺王,並用鐵絲捆住死者頭部沉屍滅跡。事發後關被執行死刑。

以上案例只是被曝光出來的冰山一角,分析認為,中共官場早已爛到根子上,整個官場都深陷腐敗淫亂危機,歸根究底是中共體制出了問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