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戰狼變「色狼」 中共駭人「腦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這兩天中印邊境衝突,總有人提及,但消息比較零碎,那邊到底在邊境最近發生了什麼呢,細節怎麼樣,我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近中印邊境衝突原委 共軍失守要塞】

兩邊從8月底到9月初,已經出現兩次衝突了。地點都在班公湖南岸,那兒有三個山頭,分別是黑頂山、熱藏、熱欽三處,之前被共軍佔據,在最近的衝突中失守,由印度軍隊佔領。印度那邊不是說,向共軍佔領區推進至少四公里嗎,就包括這三個戰略要地。

說是戰略要地,因為這三處都是居高臨下,如果印度軍隊佔領,可以從高處向下看共軍營地的活動情況,而且易守難攻。這其中,熱藏和熱欽是兩個隘口,黑頂山是一個山頭。在共軍佔據時給它改名叫「神炮山」,為的是顯示這是自己的領土,我就想挺遺憾的,如果改名叫「雷神山」或者「火神山」,估計印軍就不敢去打了。

那這三個戰略隘口,怎麼之前被共軍佔據了呢。按照印度一位退役上校透露說,共軍在邊境的挑釁有一套「標準程序」,趁對方無人守備佔領土地,然後建立哨站,更改邊境線,再把佔領區的名字改成中國的名稱,最後對外宣稱:這是我們固有土地。剛才說的那三處隘口,就幾乎是以這種標準程序佔去的。

為什麼最近中印邊境又劍拔弩張了呢?就是共軍還想把這三個地方奪回來,不然跟印度在這裡,總是處於下風。

還有一個衛星圖像,是9月1日的,能看到,共軍在黑洞山下面在修路搭帳篷,準備繼續對抗。而且還增添了三個營的兵力,以及兩個機械化師,都部署在班公湖沿岸區域。另外在班公湖南岸的斯班葛峽谷(Spanger Gap),共軍還安置了4個師的坦克,還有拿著大刀的士兵,我們昨天報導中提到的共軍士兵舉著關公大刀跟印度軍隊對峙,就是在這裡。

而印度軍隊那邊呢,也是在班公湖地區增兵把手,非常小心守衛。

【中共真的心疼領土?探析共軍挑起中印衝突的背景】

這就是中印邊境當前衝突的一個概況。我在準備今天內容的時候就在想,我說共軍想奪回據點,會不會有的大陸觀眾會想,這共軍擴展版圖,不也是好事嗎,我怕有人這麼想啊,所以我得解釋一下,怕有的朋友真因為這個表象上當。

中印邊境的衝突,十分蹊蹺。現在這個時間點,正常的做法應該是力避衝突,因為國內國外的各種衝突已經很多了,為什麼非要在中印邊境激化矛盾呢。中共領導人,可能是想借戰事立威,因為跟美國他肯定不敢打,北邊的俄羅斯也不能惹,朝鮮是自己的小兄弟,最後中共就選擇了印度邊境,那裡遠離海岸線、遠離美軍,在這的衝突,相對來講不會造成更大的動靜,而且那裡山高路險,真的爆發衝突,也不沒有適合爆發大規模直接衝突的地理條件。而在中印邊境搞一下,一來可以轉移一些視線,二來,最重要的,也能排解一下軍中情緒,讓共軍軍人知道,當局是真的有「敢打仗」的膽量的。可惜啊,共軍實在是不走運,8月底以來的兩次衝突,包括之前6月份的,全被印度軍人佔了上風,想撿個軟柿子捏,結果裡麵包的是核桃,我感覺現在中共是有點騎虎難下,還在邊境惹事,想找台階下。以上是個人的分析。

這是從目前形勢上來講,中共在中印邊境的衝突根本不是為了疆土,是為了政治臉面。

從歷史上來說,共產黨對中國的土地沒有感情。特別是江澤民時代,很典型,民間都管他叫蛤蟆。這個江蛤蟆執政的時候,1999年12月,跟時任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一份有關邊境領土的《議定書》。這件事我們以前的節目也提到過,因為有新觀眾,我就再說一下。這份《議定書》承諾了俄羅斯什麼呢,就是把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的6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還有烏蘇裡江以東的40萬平方公里,以及17萬平方公里的唐努烏梁海,7萬多平方公里的庫頁島,合起來有100多萬平方公里,全部承諾劃歸俄羅斯,這麼大面積相當於又一個東北三省,四十多個台灣。這些土地大部分是清朝末期的不平等條約劃出去的,還有俄國未經簽約佔領的,其中唐努烏梁海是1953年聯合國大會都表決過應該歸中國的土地,結果江澤民大筆一揮,全都正式給了俄羅斯。如果說只是他一個人的錯,為什麼沒有人阻撓?為什麼江下台這麼多年,也沒有人追責呢?因為這個體制在包庇、認可、和保護這種罪行,對吧?我上面說的這還只是一部分,還有別的土地,比如在中越邊境的一些領土,也是說給外國就給外國了。

所以中共每次喊「中國神聖領土不可侵犯」、什麼「反分裂」,我聽了就是反胃的感覺,不知道大家什麼反應。

那麼剛才說的是中印衝突,現在說說台海。

【多架共機再侵台空域 不敢打為何挑釁?再看看美軍新寶貝】

9月9日,台灣中華民國國防部證實一件事,就是最近共軍軍機又去侵擾台灣領空,包括蘇30、殲10等多種機型,多架次地進入台灣西南方向的防空識別區。共軍的一架「空警-500」預警機,也在台海中線以西飛行,甚至一度飛到金門附近上空。同時,一架美軍的EP-3E電偵機也在台灣南部起飛,去大陸福建和廣東的外海偵查。

共軍派軍機密集去偵測可能有兩個目的,一是打探對手的軍事部署,倒不一定是為了打仗,可能是作為戰略了解,它那邊做一些預防;二是做給自己人看,讓下層軍士和外界也以為,好像要打,以配合當局喊出來的「高調」。你說中共真的敢打台灣嗎?我們之前節目反覆講過,首先台灣本身,只有一個主要敵人就是中共,他們過去幾十年一直在備戰,軍事實力也是不可小視;其次,跟台灣的交手其實就是跟美軍的交手,最近幾個月,美軍在中國大陸外做了非常多的戰備動作,例如僅在7月份,美軍飛機就9次進入中國海基線70海里的範圍內,最近一次只有40多海里。看上去是一直在找機會下手幹中共,那中共要是敢動台灣,這不就是給了美軍機會了嗎,它現在敢嗎?答案其實是顯而易見的。

美軍最近還展示了自己的新「玩具」,一種M109A6型「坦克炮」,能發出超高速炮彈,最大射程3萬米。9月2日,這種坦克炮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導彈靶場做測試,成功擊落了一架模擬導彈的無人機。這是讓美軍將領也興奮的好消息,因為這種坦克炮可以用來攔截巡航導彈,而且大大降低了「反導成本」,一顆炮彈只有8萬多美元。當然,這種坦克炮也能用於跟共軍的對戰中。

而且這種新型「坦克炮」是美軍「先進戰鬥管理系統ABMS」的一個環節,這個系統能夠收集衛星、雷達等發來的數據,構架出戰場數字照片,進而鎖定目標。這套武器系統還包括其它先進裝備。

比如,這種像杜賓犬一樣的軍用「機器狗」,型號是Vision60,具備偵測、警戒等功能。

這些東西,起碼要比某軍的「空中三輪車」要先進得多!大家看,還有一架挎著導彈的空中三輪車,坐在上面的士兵,沒有踏板,直接用導彈代勞,腳踩在導彈上,多麼「威武」!

戰狼色狼!中共大使看黃貼 發言人迷AV】

中共靠軍事給自己提氣,現在是看不到什麼出路,但是中共有一批很盡職的外交「戰狼」,至少還能喊一喊,不過讓人大跌眼鏡的是,有的「戰狼」也不爭氣,以後可能喊話都沒底氣喊了,因為人們發現,那根本不是什麼戰狼,是「色狼」。

9月9日,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瀏覽了一個專門發布情色內容的推特帳號。劉大使可能在牆內待太久,不熟悉推特的功能,他點讚的內容也會自動貼到他自己的推特主頁公開,所以呢,他想不到這一點,看到一個很黃很黃的情色貼子,可能一時來了興致,按下一個讚,然後自己就忙別的去了。

他這一按可好,這黃色貼子一下子就自動轉發到他個人的推特主頁面。現在推特對這些外交人員都有認證,所以他這個名字下面,還有「中國政府帳號」的標識,再往下看,就是這個黃色貼子。

你說這個劉大使的臉往哪放?我估計他自己一直不知道,肯定是後來聽別人說,後來才去做了處理。現在那貼子已經被刪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中共駐英國使館的聲明,狡辯說,這不是劉大使發的,這是「個別反華分子」的攻擊,讓大家不要「信謠傳謠」。

我看了就想笑,那是不是自己發的,大家心裡很清楚,闢謠也沒有用。大家感興趣可以去看他這個闢謠貼子下面的留言,全是調侃他的,沒人信他這個闢謠,只是越描越黑。

而且這不是中共外交狼窩第一次出事。

今年3月,細心的推特網友就發現,在日本知名情色女星「蒼井空」的推特帳號上,follow她的人中,赫然顯示出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是趙立堅使用的中共官方推特帳號。這件事一時在網友間傳開,成了笑料。

但是我估計啊,劉曉明和趙立堅,他們可能不會因此丟官,要是丟了那不就是中共親自承認了他們的醜事嗎,如果拿掉也可能是有其他理由,但是呢,往往這種幹了髒事的,在中共眼裡看,可能也更好用。

你看,趙立堅那件事不是今年年初的嗎,現在他還幹得好好的。

【中共正式公布成蕾「罪名」 任志強9月11日出庭】

9月8日,趙立堅繼續在外交部的講台上,向各國記者散播言論,提到了上個月被扣在北京的澳洲籍CGTN主播「成蕾」,趙立堅說成蕾是「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正在接受調查,這與前一天,我們報導受到中共公安騷擾的澳洲記者,所透露的信息是相符的。

但是,趙立堅沒有具體講成蕾到底是因為什麼事,危害了「國家」安全,有人說可能是有關北京對疫情的處理。但是至少,這名主播現在是有了更確切的下落。8月11日之後,外界就沒有她的消息了,8月14日中共通報成蕾被拘留。

另外呢,成蕾被拘押,也可能跟中澳關係惡化有關,澳洲現在積極排斥境內的中共因素,而且作為「五眼聯盟」的一員,也頻頻在國際上出招,令北京難堪,例如公開支持調查病毒起源等,此前中共已經多次報復澳大利亞。

成蕾是中國海外「央視」CGTN的主播,雖然是澳洲籍,但也算得上是半個體制內人士。而中共對體制內人士的打壓,也是從建政到如今,毫不手軟的。

很多人關注的任志強案,事件線索從今年3月開始,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半年了。任志強是純體制內人士,也是紅二代,但是就因為言論犯了中共高層的忌諱,被整得很慘。9月8日,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內部公示,任志強案將在本週五,也即是9月11日,在相應法院出庭受審。說是「內部公示」,實際上就是在法院內部的滾動液晶顯示屏上,只在那裡公示,網上也沒有消息,雖然比較低調,但是也算是把這個消息公之於眾了。

現在有分析說啊,這個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是中共最高法院指定,審理「大案要案」的地方,任志強案在這審理,恐怕是像之前中共內部傳出的消息那樣,當局高層要對任志強案從重處置。

今年任志強案的發端是3月初的一篇網上微信文章,當時說是任志強寫的,文章說現任黨魁是「一位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還提到現黨魁「誰不讓我當皇帝,就讓你滅亡」。很快,任志強就傳出失聯的消息。直到4月7日,北京市紀檢委發消息,說任志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7月23日,北京市西城區政府還在官微上發通報,說任志強:醜化黨的形象,歪曲黨史、軍史,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對抗組織審查,最後說,決定開除任志強黨籍,取消待遇。

估計接下來9月11日的審判,也會很受人關注。

【蔡霞被封存款 第二段錄音傳出 談中共垮台三模式】

今年受到中共重拳打擊的體制內人士,還有一位,就是大家現在都知道了的中共黨校教授「蔡霞」。這個「黨校」是幹什麼的呢?大家知道,中共有自己的教主、教義、教科書,是一種信仰,有的人形容說是一種邪教信仰,這個「黨校」就像是中共的教堂,特別是中共中央的黨校,相當於「總教堂」,共產黨很多官員,要在這裡面教育一遍,再派出去做官,或者做了官的送去「深造」,接受共產黨理論的「洗腦」。所以蔡霞作為黨校教授,她一定跟很多中共各地高官都有過接觸,她自己也是紅二代,所以也一定有自己黨內的關係網,所以她說什麼,對中共會是一種震撼。

現年67歲的蔡霞,在今年的一個紅二代聚會場合的講話,就被人錄音並且公開。她講到,習近平是黑幫老大,中共是政治僵屍,改革無用,最終會被歷史拋掉。

所以,像任志強一樣,她的這個信息也是被別人給公開出去的,然後不久之後,中共也宣布開除了蔡霞的黨籍,而且取消了退休待遇。開除黨籍蔡霞說無所謂,也表示不為自己的言論後悔。但是取消退休待遇,蔡霞認為,這是中共在耍流氓,而且9月7日,蔡霞又向外界透露,她在中國的銀行帳戶,也被當局封殺,存款取不出來。這錢都是人家一輩子自己賺的,中共說封就封。

9月9日,又傳出了蔡霞第二段講話錄音,她對於中共的這些做法,作出了評價。

蔡霞說,為什麼人們對現黨魁的所作所為無可奈何呢?她說這是有個內在的邏輯,在於這個體制的「性質」。她說中共實際上就是一個斯大林式的集權體制,把所有人都當奴隸,包括體制內的人,黨用性命、用他們的家人等,拿來綁架人、威脅人,如果不聽話都要株連九族。

說抓任志強,很快就抓走了,除非它不想弄你,想弄你,分分鐘就抓走。就算是體制外的民營企業家,它也能隨便安個罪名抓了你。蔡霞舉例說,科龍的前董事長顧雛軍,人根本沒問題,但是被關押很多年,家破人亡,財產充公。

以上這些是中共對體制內外的打壓,她還談了中共的社會治理。蔡霞說:這個體制的殘暴性不亞於法西斯,而且它現在使用高科技監控手段,誰有什麼動作它很快能發現,然後用暴力和恐怖維護統治,再封鎖真相、信息,用謊言來替換。並且,中共政府壟斷了社會上的一切深層資源,讓你離了它就活不了。她提到了現在中共在極力推廣的數字幣,原因是中共政府沒錢了,用數字幣,可以緩解印鈔的困境,不然印鈔會造成通貨膨脹,進而大規模失業、飢荒,以至於中共經濟的「三駕馬車」熄火,那樣社會就癱瘓了,政權也可能就瓦解了。

蔡霞提到了她認為的中共垮台的三種可能方式:

第一,對外發動戰爭,最終在瘋狂中走向覆滅;

第二,黨內出現「戈爾巴喬夫」,促成中共解體,社會和平過渡;

那麼第三種方式,我們來聽一下蔡霞的原始錄音。

剛才我們分享了蔡霞第二段錄音中的主要內容,其中提到中共用高科技監控民眾。中共在它的這種恐怖統治的狀態下,科技在它的手裡,能催生出一些怪胎。除了我們都知道的那種遍佈全國的大數據監控,最近這些年,一直有一種中共使用高科技的迫害手段,時不時被人提起,就是「腦控」。

這種技術,中共的媒體還公開報導過。

【中共駭人「腦控」迫害 「顱內傳音」 已逼死多人】

2019年1月,新華社轉載《中國國防報》的報導《腦控武器的制勝之道》,論述了所謂腦科學技術的巨大軍事價值,可以以此發動「三無戰爭」,就是「無人、無形、無聲」,文章還說,「腦控武器」的目的不是消滅敵人肉體,而是征服人的意志,而且提到新的腦控技術,可以不必向人腦植入芯片,利用電磁波、光線、聲波,甚至是氣味,都能成為腦控媒介。

這個腦控,可以直接干擾特定對象的大腦神經,別人又發現不了。

我們可以舉個例子,針對「腦控」的其中一種形式。

一位名叫「汪海榜」的人向外界爆料,他說自己遭受腦控迫害至少12年了,形式就是每天24小時的「顱內傳音」。2019年,汪海榜得到中共公安部信訪部門的肯定答覆,說是全國縣級以及縣級以上的公安部門,都配備能夠觀察人思維的設備,直接能通過腦電波觀察到人的大腦思維,都不必用竊聽器,同時,這種腦控設備還能開啟語音功能,進行顱內微博傳音。

汪海榜曾於2008年,舉報江西武寧縣時任公安局局長的貪腐問題,不僅據報未果,還遭到公安報復,對他關押、恐嚇、製造人為車禍等,最嚴重的就是這個「腦控」。

從那以後,他發現自己大腦中能直接接收到聲音,24小時都在吵他,但是旁邊別的人聽不到。他推測是武寧縣公安局幹的。他說多的時候啊,腦袋裡像有十幾個人同時跟他說話,少的也有五六個人,說得都是反服辱罵和詆毀的話,令他24小時得不到休息。他說那公安一位他堅持不了兩年就得死,結果他挺了這麼長時間。伴隨腦控而來的就是頭暈頭痛、噁心啊、呼吸困難啊,等等。

汪海榜說啊,他知道的,就有至少6名腦控受害者,因為不堪腦控折磨而死,大多是自殺。而在全國,遭受腦控迫害的至少有幾萬人。2018年7月,往習近平像上潑墨水的「潑墨女孩」董瓊瑤,也說自己遭到過腦控迫害。

據我知道,這種往腦袋裡傳聲音的是一種,好像還有其它的「腦控」迫害方式。

舉這個例子,就是讓大家進一步了解,中共迫害人的手段。

【台機構證實三峽大壩部分輕微下沉 7月洪水淹180萬公頃】

那接下來,我們再用一點時間,談另外一個話題,有關三峽。

台灣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最近有一個發現,他們使用衛星測量了今年7月的長江淹水區域,發現當月長江、淮河流域,又180萬公頃的土地被水淹沒,一半以上是耕地。同時,研究更引人關注的發現是,三峽大壩上游不遠的「茅坪溪」區域,那裡的防護土石壩的中段上方部位,有輕微下陷,速度基本是每年大約5毫米。這我印象裡,是第一次有科學機構,特別嚴謹地向外界公布三峽大壩下陷的情況。

今年7月18日,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也發文,說三峽大壩出現了「位移、滲流、變形」的情況,但是沒有提及詳細的數據。

~~~新拍互動~~~

現在是「新拍互動」。

觀眾「Harry」發來一張圖表,顯示的是中國某地初中學校的作息時間表,把孩子們的時間排得滿滿的,除了白天的各類文化課,晚上還有持續到10點多的課後服務課,而每天早上6:40就要起床,幾乎這一天都在學校的安排中,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位觀眾說:孩子一天到晚就這樣的學習,他能學習到什麼?課本上的知識不能代表全部,孩子是需要自己的學習空間,讓他們能自由學習自己喜歡的知識的!我不需要我的孩子面面俱到,樣樣精通,我也深知我的孩子也沒這樣的學習能力,所以我想讓孩子的學習能快樂點!能去做些自己的事情!

謝謝Harry。

觀眾「塔塔」說:我們大學軍訓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幫警察,拿了DNA血液收集卡,就用針扎手指,把血塗在卡上,還要填個人信息。我被紅色傳統搞的有點被害妄想,於是上網查資料,說拿了DNA,參軍時可以隨時檢測Backordered until Oct 3rd, 2020行蹤,並且也可以根據你的DNA作病毒。好嚇人啊!

觀眾「LD」說:我是02出生的,我的一生充滿了不幸:從小到大過著不符合年紀的狼性生活,受盡旁人的冷眼。其父信馬列邪教走火入魔,曾把百萬元賭博揮霍,他幹的事都不叫人說,說了就是一頓社會主義鐵拳;其母是堅決擁護共產黨的老粉紅。馬列邪教上頭一句話,就能把我的人生信條給毀了!我乾脆就吃喝玩樂像豬一樣就行了!就不用忍受腸胃出血和精神疾病的折磨了!但我不適合在中國生活,所以我想捲鋪蓋走人滾蛋。我在整理現錢的時候看到「馬列邪教幣」上有人寫的箴言:天滅中共,天佑中華。我在旁邊寫了謝謝。祝你的頻道越辦越好,不要被油管打上黃標。我絕對不會倒在共產黨的鐮刀下!

謝謝LD,也祝福他,出國的願望得以實現。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也歡迎訂閱和分享《新聞拍案驚奇》的YouTube頻道。每一期節目更新,要是您點擊了小鈴鐺,但還是收不到更新通知,那就歡迎您常來我們YouTube頻道首頁,查看更新狀態。那麼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