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下令禁止兒童萬聖節出門索要糖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洛縣衛生部宣佈,今年萬聖節將禁止兒童挨家挨戶上門索要糖果的傳統,並要求民眾取消所有聚會,只能進行網上慶祝。來看報導。

由於疫情影響,洛縣衛生部下令,禁止兒童在萬聖節期間索要糖果的活動。

這份在9月5日公布的萬聖節節日指南的通告中,當局不僅禁止了兒童上門索要糖果和一切室內外的聚會聚餐,而且也禁止在汽車後備箱分發糖果的行為,以及所有鬼屋、園遊會、現場表演的娛樂活動。

該消息一出,立刻招來許多民眾的抗議。

有人留言表示,當前的疫情已經大為緩和,為何還要剝奪孩子們一年之中最快樂的時光。

還有人對該規定的執行表示質疑,認為警方不可能會上街阻止民眾慶祝節日,逮捕索要糖果的孩子們。

也有人表示,即使繳罰款也會按照傳統分發糖果

然而,洛縣官員則聲稱,一旦民眾之間有社交,就很難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定,因此為了避免疫情在節日期間再次復燃,所以決定取消了今年萬聖節的傳統活動。

取而代之的是網絡派對和車輛遊行、汽車電影,以及裝扮房屋和院子等慶祝方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