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變色狼連鎖效應 趙立堅再被曝推特關注數個色情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日前,中共外交部戰狼、駐英大使劉曉明的推特被曝點贊色情視頻,引發一場輿論風波。隨後,網友又深挖曾關注前日本女優的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推特,發現他關注至少兩個色情影音平台和一名東歐女優。

9月10日,有推特網友分享兩段視頻,均為推特網頁界面的錄像。

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一個推特色情影音平台「@HQpor****」的關注者中,包括趙立堅的推特帳號「Lijian Zhao 趙立堅」,點開這個帳號,顯示其帶有推特身份認證的藍勾標記,並擁有多達17.6萬名關注者,說明該帳號正是趙立堅本人。

另一段視頻以同樣方式呈現,顯示趙立堅關注了一個名為「@LeaLex*****」的推特帳號。該帳號的置頂圖是一個穿著暴露並帶有色情暗示的女性照片。網友查詢之後發現,該帳號為一名東歐羅馬尼亞的AV女優所擁有。

分享視頻的網友表示,之所以錄製視頻,而不是只截圖網頁,是防止有中共五毛替趙立堅洗地,指責圖片是「修圖剪接」。

其實,早在9月9日,劉曉明被發現點贊色情視頻的當天,就有網友轉頭去深挖趙立堅推特,發現他關注了一個專門發布色情視頻的推特平台「@Porn****」。該網友並截圖為證。

劉曉明被發現點贊色情視頻時,推友也曾錄像為證。此事曝光後,迅速成為英國朝野的笑料。不過,中共駐英大使館聲明稱,這是「個別反華份子的惡意網絡攻擊」,要網友「勿信謠傳謠」。

早前,趙立堅就曾因關注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引發熱議,隨後趙立堅取消了對蒼井空的關注。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