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抗疫表彰會上接連出糗 網絡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習近平抗疫表彰會上接連出糗 網絡笑翻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蔓延,武漢眾多死者家屬的傷痛還未平復,中共卻急著召開所謂的「抗疫表彰大會」。習近平在會上發表講話,照念萬字講稿,卻頻頻出糗,讓網絡笑翻。

首先是有網友發現,習近平按照講稿讀出一段40秒的講話時,竟兩次讀出錯字。海外媒體將這段視頻配上拼音,作爲笑料,在網上廣傳。

之後,又有眼尖的網民發現,習近平在談到青年擔當時提到一句:「世上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而這句話卻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流傳的抗爭者的名言,曾經在香港街頭出現。有網友調侃說,難道「習主席偷偷崇拜香港抗爭者」?

9月10號,再有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中,習近平在念稿時,突然說出一句「全國人民都為熱乾麵加油」,令台下官員們莫名其妙,一時反應不及,沒人敢鼓掌,直到習近平稍停片刻,抬頭向眾人看了一眼後,掌聲才逐漸開始變大。

推特上網友笑成一片,有人譏諷說:「北京炸醬麵,上海蟹黃面,蘭州牛肉麵,廣州雲吞麵,四川擔擔麵……等等表示不服!」

中共大使點讚色情視頻 英媒譏老臉丟盡

這兩天成爲全球笑柄的,除了習近平還有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他官方認證的推特賬號@AmbLiuXiaoMing,9月9號對一則色情視頻點讚,被網友抓包,並製成視頻,在網上熱傳。英國媒體報導說,劉曉明老臉丟盡。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裴倫德(Luke de Pulford)在推特上轉貼了劉曉明點讚色情的帖子,並寫道:「警告:正在吃飯的時候,請勿閱讀此內容。」

英國著名人權活動家、「香港觀察」的創辦人羅傑斯(Benedict Rogers)也發帖說,「謝天謝地!他把我拉黑了,原來他在散播謊言和騷擾異議人士之餘,在幹這個!」

劉曉明一直在英國以戰狼姿態實踐「習近平外交思想」,多次在BBC等節目上顛倒黑白,如聲稱《中英聯合聲明》已經「過期無效」等。

中共駐英國大使館當天發表聲明,替劉曉明洗白,聲稱是「個別反華分子」通過網絡攻擊了劉曉明的推特賬號,要求推特「認真調查」、「嚴肅處理」,不過,推特至今沒有出面證實劉曉明帳號是受到了攻擊。

60國321團體促聯合國緊急處理中國人權問題

9月9號,全球60多個國家的321個人權團體發表一封聯署公開信,敦促聯合國緊急成立一個獨立機制處理中共政府違反人權的問題。

公開信指出,中共當局在中國大陸,包括新疆、西藏和香港,嚴重侵犯人權,同時,也在全球各地打擊人權捍衛者、實施全球審查和監控,並推進沒有人權、損害環境的經濟發展項目。

聯署團體要求聯合國停止放任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爲,並敦促聯合國立即召集特別會議,設立獨立調查機制,追究中共的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