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於關鍵選區作戰 為川普爭取當地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目前距美國大選已不足兩月時間,川普選戰正在排兵布陣,以期取得更好的競選優勢。川普總統的連任競選搭檔、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正作為特別任務操作員,前往關鍵地區爭取當地選民的支持。

當川普總統坐著「空軍一號」專機在全國各地出席大型集會和籌款活動時,副總統彭斯則致力於乘車赴社區進行競選活動。他專注於謙和地與選民們進行親密的接觸。

按照川普選戰的部署,彭斯參與競選活動主要是在5個關鍵的戰場州:亞利桑那、密歇根、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州。

與此同時,彭斯也會空降到傳統保守的郊區。對於那些對川普不太滿意的共和黨選民,川普選戰希望彭斯能幫助川普贏得他們的支持。

現年61歲的彭斯於2000年當選國會議員。這位前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善於與人進行溝通,他在共和黨中具有良好的威望,並與川普牢固了彼此之間的信任和親密關係。他也是川普的理想搭檔。

彭斯是川普議程的堅定支持者,也是「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這一口號的忠實維護者。很多人預測,如果他在2024年參選總統,將會成為最具實力的共和黨人之一。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9月10日報導,彭斯當天在接受該媒體採訪時被問及這一問題。他說他尚未考慮將來的選擇,但他相信川普將會在11月贏得大選。不過他沒有排除競選總統的可能性,他只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