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演惡婦 粉絲直呼不接受 李若彤溫言開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李若彤因出演《神鵰俠侶》獲贊最美小龍女,不沾人間煙氣的美貌形象深植人心。但她最近在熱播的人氣劇「海棠經雨胭脂透」中飾演惡人朗太太一角,讓不少入戲的粉絲感到好委屈,直呼不接受。李若彤貼心安慰粉絲要懂得接受歲月催人老的事實。

李若彤演腹黑的朗太太,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刻畫到位,讓粉絲恨得牙齒癢癢。近日李若彤接受LiTV專訪時透露,有粉絲來探班,竟然特地是來對自己說:「心目中無瑕的女神怎能變壞?」,「我不接受!妳是小龍女怎麼可以演媽媽?」讓李若彤無奈又好笑。

李若彤開導粉絲,要懂得接受歲月催人的事實,時光荏苒了,自己已成熟到足以演出母親一角,貼心安慰着氣呼呼的粉絲。

專訪問到李若彤,演心機重的壞女人會比較辛苦嗎?

李若彤表示,作爲演員這種辛苦是必須承擔的,「要懂得入戲也要學會齣戲。」 她坦言自己曾因演出小龍女太入戲而走不出來,覺得自己就像小龍女般際遇很可憐。

「經過一年多後的磨練,才學會現實與角色的拿捏,同時也學到怎樣更深入角色靈魂,像演出壞人時,我會去瞭解這個壞人是什麼原因變壞?沒有人一開始就使壞,我要用什麼方式傳達給觀衆各種面象?」

說到現今不少大齡未婚女子找不到伴的恐懼,李若彤再次鼓勵女孩要做帥氣的自己,她也孝順的表示理解長輩們的擔心,是出於愛纔會頻頻關心。「因此我不斷跟媽媽溝通,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她能真正放心!」

李若彤認爲,女孩要懂得如何愛自己並把握當下!「還有,我們也不需評斷,要學會尊重別人的選擇,因爲人生是自己的,不是爲別人,活出態度纔是最重要的!」

李若彤因演出《神鵰俠侶》,被外界封「最美小龍女」,一聽到讚美,李若彤大喊:「不敢當!」也隨即謙虛表示,沒有人聽到讚美會不開心的,當然自己也是,但她補充說:「每個『神鵰俠侶』版本的小龍女都是無可取代,因爲這代表着大家那時最美的回憶!」

李若彤出道30年,累積不少的經典作品,問及若有機會二次重新演繹自己的作品,還會再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或「天龍八部」王語嫣,或「楊門女將」楊八妹等?她表示「如果人生能重來,我會做出不同的選擇、不同的決定,我覺得再做第二次的話,肯定不比當初的初心更加動人!就讓那些存在於彼此的美好回憶裏吧!」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