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共產黑幕者:自由已經不遠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加拿大慈善組織「讚頌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日前接受新唐人專訪,談到他眼中的共產主義。他表示,目前中共正處於類似蘇聯解體前的階段,解體只是時間問題,他鼓勵中國人退出中共

讚頌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 1980年代逃離波蘭共產極權統治,來到加拿大尋求自由,後開辦了自己的投資顧問公司。他眼中的共產主義是什麼樣呢?

讚頌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共產主義是唯一的意識形態,它不允許自由表達和任何朝向民主的調整。如果你想更正一些事情,或你不喜歡這個制度,想做出一些改進或改變,這些嘗試只會遭到邪惡的打壓甚至殺戮。」

1989年前後,東歐共產國家發生巨變,柏林牆倒塌,蘇聯解體。在克林科斯基的眼中,共產極權貌似強大,但歷史潮流不可逆轉。

讚頌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實際上,蘇聯共產黨員人數太多。因此,(很多人認為)改變現狀是不可能的。但是這是完全可能的,蘇聯解體僅用了短短的幾年。這些人是典型的機會主義者,當局勢變化時,他們很快就脫離了共產黨。」

談到中共對新疆人、藏人和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種族滅絕和迫害時,他呼籲中國人面對暴政不能退縮。

讚頌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中共害怕人民精神的力量。他們可以囚禁你,強摘你的器官,甚至殺害你,但他們統治不了你的靈魂。」

自從2004年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迄今已超過3.6億人退出中共,克林科斯基說,這與蘇共倒臺前很相似。由於中共掩蓋新冠病毒真相以及強推港版國安法,國際社會正在形成聯盟,對中共全方位連環出擊,克林科斯基鼓勵中國人,自由已經不遠了。

讚頌自由主席 Ludwik Klimkowski:「你們不用害怕,你們可以脫離共產黨,放棄黨員身分,你們可以變得強大,自由已經不遠了,我認為我們正在通往加速解體中共的路上。」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