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美占星師預言:美國深層政府 2020大決戰 東方之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腦洞vs黑洞。我是李欣。開始前,請您幫忙訂閱和傳播這個頻道,我今天給大家留言說,這個頻道有將近500個訂閱戶被取消了,有網友回覆說,他都已經被取消訂閱2次了,所以大家的支持非常重要,請您幫忙大力支持這個新的頻道!沒有訂閱的請訂閱,被取消訂閱的請再次訂閱。

前面我們介紹了愛德加凱西這位美國通靈人和他的一些神奇的預言。今天我們來談另外一位出名的美國預言家,她是一位女性的占星大師,被稱為是二十世紀最負盛名的占星師之一,她就是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她的出名源於她的一些廣為的預言。她在報紙上有自己的占星專欄,還有她出版的7本書包括自傳和占星預測的書,都是當時的暢銷書。

珍妮曾經成功預言了4位大人物的被暗殺,他們是印度的聖雄甘地、美國的馬丁路德金、肯尼迪總統和羅伯特肯尼迪,他們都是突然被刺身亡的,1956年5月13日出版的《遊行雜誌Parade Magazine 》中, 珍妮寫道:1960年的總統大選民主黨將勝出,但是這位總統將在任期內遇刺身亡。這就是肯尼迪總統。( 「 the 1960 presidential election would be dominated by labor and won by a Democrat『who would then go on to』(b)e assassinated or die in office」)

她曾經在1944年11月和1945年1月2次給羅斯福總統做預測,她預言二戰後,美俄兩國將會長期處在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中,預言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當時的中國政權也就是蔣介石的國民黨政府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台灣)。珍妮在1963年的時候就預言到了,1966年開始的文化大革命的大動亂、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和毛澤東的死亡。 1971年她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為尼克松總統做預言,她還曾為里根總統夫人提供諮詢建議。

珍妮出生在一個德國的移民家庭,全家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她是家裡的十個孩子之一。小的時候, 父母帶她去一個吉普賽女人那裡看相,吉普賽人看了珍妮的手相後,驚為天人,就送給她一個水晶球,告訴她:你會成為一個有名的預言家,給有權力的人提供建議。珍妮自己篤定的堅信,她預言的能力來自上帝的恩賜。一本介紹珍妮和她的預言的暢銷書《預言的禮物》中寫到:「狄克遜夫人的願景從來不曾改變,因為它們代表了上帝的旨意。人們是無法防止即將到來的事件。」

下面我們就來介紹珍妮。狄克遜最有代表性的關於我們當今社會的3個重要預言。

美國政府中的政府

珍妮說:撒旦經過敞開的大門進入我們的世界,勾引世人,我們要為將要發生的無可避免的事件做準備。美國將在其中起主導作用,我看到美國政府中還有一個政府在運作。這個政府中的政府被一個強大的政治機器在控制和資助著,他們著眼在白宮,他們抹黑任何一個不被他們認可的白宮的主人,他們的計劃和運作將對我們的國家在國內外造成巨大傷害。它們將使我們的社會發生前所未有的動盪。這個政治集團引起的社會和宗教混亂將為這個國家做好準備,迎接反神的人的到來。

看看現在的美國政治形勢正應驗了珍妮的這段預言。珍妮說的這個政府中的政府,川普說它是deep state, swamp, 暗黑勢力,深層政府,華盛頓的沼澤等等,這些原先深藏不露的暗黑勢力,現在越來越被大眾所認識到了。

關於反基督的人,聖經對此有很多的描述。上帝警告說一個世界的領袖,不久將崛起並獲得權利, 上帝警告這個人將被撒旦授權,帶領世界陷入恐怖之中。他被賦予了與聖徒開戰並戰勝他們的權利,他將屠殺數百萬人。這個 「領導人」將主導「世界」政府。而且他將給他控制的人留下獸的印記(The MARK of the Beast)在人們的額頭或者是人們的右手上。(「He causes ALL, both small and great, rich and poor, free and slave, to receive a mark on their right hand or on their foreheads, (Revelation 13:16-17))

2020善惡大決戰

珍妮的一個重要預言是說2020年將發生末日大決戰。珍妮的預言很少明確事件發生的年份,而這個末日大決戰的預言卻非常非常明確的講是2020年,這在珍妮所有的預言中是非常罕見的。

在1971年出版的《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
末日善惡大決戰即將在2020年到來,屆時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將與人類對壘作戰。(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 when the False Prophet, 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珍妮還說,在2020年到2037年之間,救世主會返回人間來戰勝反神的人、撒旦,假先知。(and Jesus will return to defeat the unholy Trinity of the Antichrist, Satan, and the False prophet between 2020 and 2037.)

當今人類已經走到2020年,「善惡大決戰」已經發生了嗎?其實已經開始了。我們知道共產黨就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表,在中國國內反對一切宗教,迫害廣大的信徒,2020年中共病毒從中國傳播到全世界。現在全世界正義人士已經站起來了,滅共的號角已經吹響。正邪大戰正在展開。

東方之子

珍妮另外一個廣為人知的重要預言是關於「東方之子」的。

珍妮在她的暢銷書《預言的禮物》中形容:「我們所知道的世界將被重塑並改造成一個沒有戰爭或苦難的世界……在本世紀末之前(20世紀末),他(東方之子)將以一種無所不包的信念將全人類團結在一起。這將是新基督教的基礎,每個宗派和信條都將通過這個人團結起來,這個人將奔走於人民當中傳播他全能的智慧」 。珍妮形容,她看到在1991-1994年之間,世界將感受到他(東方之子)的影響,此後他的影響力將大大的提高,一直到1999年,那時世上的人們可能會了解到他所傳播的理念的全部意義。」 我們知道倡導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在短短幾年的時間裡在中國迅速傳播,成為信眾最多的一個氣功修煉群體。到1999年發展到將近一億的中國民眾修煉,1999年7月中共開始殘酷打壓迫害法輪功。

珍妮的這項預言和很多其他預言將東方將出救世的聖人是一致的。我們以後有幾乎跟大家在具體談一談這個話題。當然,珍妮並不是所有的預言都百分百的準確,她的有些預言在大的方面是對的,但是在細節上是有差錯的。比如,她曾經說中國的離岸島嶼金門和馬祖的爭端將在1958年引發 第三次世界大戰。雖然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爆發,但是1958年確實發生了第二次台海危機,在金門和馬祖發生了軍事爭端。 1958年8月23日,中共解放軍對駐守金門的國軍部隊發動了榴彈炮彈突擊,在此後向金門射擊炮彈近五十萬發。金門防衛司令部的多名副司令官殉難。9月之後,美國緊急支援飛彈給台灣軍隊 。10月10日,又發生雙十馬祖空戰。

珍妮曾經預言1962年是世界末日。雖然世界沒有走入末日,但1962年確實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美蘇的古巴導彈危機,那是美蘇兩個核子大國最可能爆發核子大戰,導致世界毀滅的時刻。今天我們人類能夠走到今天2020年也真是萬幸了,中間多少次的命懸一線的危難時刻我們都僥倖的躲過了,真是上天的看護下才能走到今天。

所以珍妮確實看到了世界將要發生的大事,但是一些細節方面她可能是看不準的。例如,她說東方之子出生在 1962年2月5日的中東,這種說法很可能是錯誤的。

好的,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感謝您的收看!請您幫忙大力支持這個新的頻道!沒有訂閱的請訂閱,被取消訂閱的請再次訂閱,謝謝大家。

Satan is now coming into the open door to seduce the world and we should prepare fir the 。inevitable events that are to follow. The United States will play a major role in this development, i see a government within a government develop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Last few years.

A government within a government (Illuminati, The Elite, The New World Order) controlled and financed by a well-oiled political machine, with their eye on the White House i see them discredit any man who occupies it (Donald Trump ?) without their approval, their program and campaign will cause great harm to our nation both here and abroad. They will give rise to an upheaval in our social structure as never seen before. The social and religious chaos generated by this political group will prepare the nation for the coming of the prophet of the Antichrist.)

Before the close of this century, he will bring together all mankind in one all embracing faith. This will be the foundation of a new Christianity, with every sect and creed united through this man who will walk among the people to spread the wisdom of the almighty powers.」 Jeane saw his impact felt by the world by the year 1991-1994. His power will grow greatly until 1999, at which time the people of this earth will probably discover the full meaning of the vision.」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