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疫情更新28】習近平給鍾南山戴鏈子 李克強評價醫師能力

習近平犯兩難?任志強案避開關鍵一罪
中共知名「紅二代」、原房地產大亨任志強日前開庭受審,受到輿論關注。任志強被指控涉四項經濟罪名,但有分析稱,任志強案避開了最關鍵的一罪,如何處置他會對當局產生很大影響,習近平因此陷入兩難。

目睹2親信遭炮決 金正恩姑丈嚇到尿失禁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為了鞏固政權,手段極其殘忍的處死和肅清數千名官員及家屬。一名脫北者爆料,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在被處決前,親眼目睹2名親信被「高射炮」處決,當場嚇到尿失禁。

蓬佩奧東盟發聲 強烈譴責中共(聲明全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1日就美國與東盟關係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國共產黨不斷升級的侵略和對主權國家自由選擇能力的威脅,並強調美國將堅持發聲,與我們的東盟夥伴站在一起。

習近平訓話尷尬一幕 現場專家「裝聽」
習近平11日主持召開了科學家座談會現場出現尷尬一幕。央視畫面顯示,現場不少人象徵性的拿著筆,面前放著一張空白紙,看到鏡頭掃過來,馬上假裝埋頭記錄,但不少人面前的白紙始終是空的。

文在寅親共惹禍 近90萬人籲美簽「逮捕令」
韓國總統文在寅對朝鮮、中共的態度過於軟弱,使韓國民眾極度不滿。近日已逾87萬人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連署,要求「美國政府逮捕、起訴文在寅」,成為白宮請願網站目前連署人數最多的請願事項。

「戰狼外長」東盟受挫 越南外長給王毅難堪
中共「戰狼外長」王毅日前在東盟再受挫,他在東盟外長視頻會議上聲稱,美國是域外國家,不應插手南海,美軍戰鬥機和軍艦頻繁進入南海,推高了南海軍事衝突風險。不料越南外長當場表示,邀請並歡迎美軍來到南海,令王毅十分難堪。

《花木蘭》再招撻伐 美議員斥迪士尼屈膝中共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上週末在全球(除中國大陸)放映後,再度引發各界撻伐,迪士尼公司與中共新疆當局合作也飽受批評。多位美國國會議員紛紛嚴厲表態,譴責迪士尼對中共卑躬屈膝。

習近平再遇麻煩 歐洲對北京達成新共識
習近平與歐盟領袖將於9月14日視像對話之際,歐盟的一個研究報告稱,針對中共,歐洲出現了一個新共識,對北京越來越警惕。而中共黨媒卻稱,中歐關係得到進一步強化。法媒評論說,習近平若相信黨媒的宣傳,他將冒著從高處摔落的危險!

任志強受審細節曝光 拒絕認罪堅持自辯
日前,中國地產大亨、紅二代任志強在北京開庭,任志強案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但當局嚴加防範,只有「特別邀請的人」才能進入法庭旁聽。有消息人士透露,任志強出庭時狀態「還算可以」,他拒絕認罪,堅持自辯。

中共内部特急文件曝光:拉住日韓
隨著國際社會對中共滲透的覺醒和抵制,全球產業鏈紛紛遷出中國。《大紀元》獲得的中共惠州政府內部的文件曝光,,中共緊急下令拉住在中國的日本和韓國企業。

拜登演講一半懵了:我的紙條呢?我放口袋了呀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時,爆出尷尬一幕,演講中他突然懵了,語無倫次地說:咦,我的紙條呢?我放口袋了呀。對此,網友嘲諷:「老年癡呆症又犯了」。

「紅二代」飯局投下震憾彈 蔡霞談與中共脫鉤
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12日接受美媒採訪時,談及在中共紅二代的一個飯局上,話題談到了反思,猶如投下震憾彈。讓她感到吃驚的是,紅二代的反思體制的深度,超乎外界想像。她還談及共產黨沒有合法性,以及與中共脫鉤,這套制度必須廢棄等。

劉亦菲「木蘭」夢碎!美19位跨黨派議員調查
迪斯尼電影《花木蘭》主演劉亦菲,因諂媚中共撐港警,或將夢碎「花木蘭」。美國19位跨黨派議員發出聯名公開信,要求迪士尼說明在新疆集中營附近取景,以及與中共各單位的合作細節等。

疫情來自外太空?中共奇葩論文嫁禍隕石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中共肺炎)蔓延全世界,中共當局卻多次對外甩鍋。近日,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主導發表的一篇論文宣稱,中共病毒是因為隕石碎片,從外太空墜落至武漢,該論調連中國媒體都忍不住吐槽稱「太奇葩」、「是在看科幻小說」。

美空軍最大規模高科技演習 機器狗首登場
看起來就像科幻電影,上週美軍進行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高科技演習之一,最引人注目的是4足機器狗的加入。

美駐華使館罕見痛批中共宣傳系統虛偽 網絡急刪文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官方網站日前刊發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一份聲明。該聲明就中共黨媒拒絕刊發美國駐華大使的文章一事提出強烈批評,指該事件顯示出中共對言論自由的恐懼以及中共宣傳機構的虛偽。大陸微博和微信平臺很快就屏蔽了這份聲明。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美駐華大使那篇被拒刊的文章,恰恰是呼籲美中兩國基於公平於對等原則,重建更積極互利的關係。

中印外長達「五共識」 專家質疑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與印度外交部長蘇傑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本週四舉行了會談,試圖為中印邊界的緊張局勢降溫。其後雙方對外宣佈達成了5點「共識」,其中包括雙方軍隊「儘快脫離接觸」,不過對中印邊界的緊張局勢能否由此得到緩解的問題,有專家卻向德國媒體表示並不樂觀。

川普宣布又一歷史性突破:巴林以色列將建交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9月11日)宣布,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巴林已同意實現國家關係正常化。這是有關中東和平進程的又一重磅消息,也是繼上個月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與以色列達成和平協議後,川普政府所取得的又一外交勝利。

耶魯研究︰中共病毒可直接入侵腦部 致死率上升
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研究團隊近日發現,一些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患者出現頭痛、思緒紊亂和神志失常症狀,原因可能是病毒直接入侵腦部,並且病毒入侵腦部或加速死亡。

【中國禁聞】9月11日完整版

文昭:中共含淚進坑 美大使戳痛黨媒 背後有高人

秦鵬快評:美國故意撞牆 用意何在?習近平入套?

【拍案驚奇】鄧小平給紅二代三指示 習只做到一個

【熱點互動】《花木蘭》為何引眾怒?/美大使投書黨媒 中共尷尬自爆其醜

【腦洞vs黑洞】美占星師預言:美國深層政府 2020大決戰 東方之子

【役情最前線】香港死因庭:陳彥霖死因「有可疑」

【江峰時刻】川普透露神祕尖端核武器?習近平都不知道!

【睿眼看世界】王毅與蓬佩奧公開發生衝突 北京被孤立 王毅功不可沒

【新聞看點】美領軍「世界隊」中共陷包圍

【世界的十字路口】台海緊繃開戰?習近平三大顧慮

【西岸觀察】關於9.11的三個故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鏈接:滬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網友:挨餓前奏
相關鏈接:無論做什麼 習都在加速解體中共/美中衝突新火藥桶
相關鏈接:習眾叛親離 蔡霞事件只是開始/華為高級員工紛紛離職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警告 儘快拋售中國股票
相關鏈接:蔡霞起義、紅二代或被抓逼財
相關鏈接:4大不尋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鬥
相關鏈接:蔡霞:換掉習已成黨內共識/上海副市長落馬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還沒開完 習遇「圍攻」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沒完沒了 13大難題個個無解
相關鏈接:權鬥洶湧 習近平夢斷北戴河?
相關鏈接:「懷念吃糧票」標語再現/習近平栗戰書被打黑槍?
相關鏈接:港警怕美制裁 緊急轉移上百億資產
相關鏈接:習受到軍中重要將領們譴責/美駐華使館回應徽章刪字
相關鏈接:傳楊瀾夫婿吳征被抓/美國制裁出狠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