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翻中共》登上蘋果音樂下載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中共今年來的一系列惡劣表現,在國際社會引發普遍反感。日前,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推出一首英文歌曲「Take down the CCP推翻中共)」,一度登上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蘋果iTunes的下載榜首。

據美媒「The National Pulse」9月10日報導,當時《推翻中共》的下載超過了包括Cardi B、Jason Aldean和The Weeknd等受唱片公司支持的流行歌手的歌曲,衝上了Apple iTunes排行榜的榜首位置。

9月10日苹果iTunes的下載排行榜。(網頁截圖)

郭文貴8日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中共》和中文單曲《滄海一聲嘯》,並在iTunes及Spotify等幾個主流串流音樂平台上架。

郭文貴同日直播時宣布,他未來還將推出至少100首到500首「滅共單曲」,誓言以音樂的力量震懾中共。

直播中,郭文貴感謝前中國流行音樂歌手唐平對他的指導,並稱《推翻中共》有好萊塢的搖滾歌手和製片人參與創作。

郭表示,未來將「以歌滅共」、「以樂滅共」,「Take down the CCP!已經成為大家跳舞的節奏!」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