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州集會人數上萬 法律和秩序深得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周四晚,川普總統在美國密西根州參加競選集會,上萬人參加,當地民衆表示: 最關心治安問題,支持川普總統執行法律和秩序。

記者:這裡是美國密西根州的Saginaw市。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今晚7點將在這裡舉行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演說。上萬名附近居民來到MBS機場希望聆聽川普總統的演講。 MBS機場的機庫內外,包括機場周圍的停車場、草地和延綿機場周圍一兩英里的路邊都停滿車輛。

當地民眾表示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是目前在美國各地的暴亂。他們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主要原因是總統強調法治。

電工 Bob Bouvy:「我現在最關心的是治安問題。燒毀城市的事件不能再持續下去了。」

註冊護士 Marty Schumacher:「我今天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尤其支持他在治安問題上的立場。 搶劫、暴力、殺戮正在毀掉更多無辜生命。很多人都沒有認識到 “黑命貴”運動是誰鼓動的,他們代表誰,背景是什麼。 我們都相信黑人的生命珍貴。我們都相信,所有人的生命都珍貴。 但我們不支持社會主義團體把我們國家推向極左路線和社會主義。」

美國華裔生物學教授楊兵:「看到近來街上的這些騷亂,我相信如果騷亂繼續擴大的話,華裔會成為首先的受害者。我覺得沒有法律和秩序,別的事情都沒法談。」

醫療辦公室經理Sandy Sprague:“騷亂、抗議和殺人這樣的暴力是錯誤的。 因此,川普總統強調問責制,用對大家都好的標準來約束人們的行為。 因此,我們非常感謝他。”

退休人員Katie Szabo:“問題是,美國各地發生了抗議活動,他想幫助他們,但他們不希望得到幫助。 但當事情變得越來越糟時,他們卻責怪他。 我只希望他們能明智地尋求幫助,讓他來除掉這些暴徒,這些安提法份子(ANTIFA)和所有這些試圖接管美國的怪異人。我們不會讓他們控制美國。”

新唐人記者溫聖緣美國密西根州的Saginaw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