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民主黨從忽視暴力轉為指責川普

Thomas Del Beccaro撰寫/孟曉聞編譯

眾所周知,在民主黨全國大會期間,民主黨對其所管轄的主要城市發生的暴力事件隻字不提。後來,可以看出這是個糟糕的政治策略。民主黨人沒有冒著激怒他們基本盤的風險,去要求立即結束暴力,而是重新拾起了他們常用的攻略:指責川普

於是週末時,頭條新聞鋪天蓋地開始了。

一條標題寫道:「『是你』,波特蘭市長指責『種族主義者』川普造成暴力事件」;另一則頭條是:「市長特德·惠勒(Ted Wheeler)指責並將愛國者在波特蘭市遇害事件歸咎於川普,他是種族主義者。」你沒看錯,川普總統要被指責,因為有人槍殺了川普的支持者。

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民主黨人亞當·希夫(Adam Schiff)不甘示弱,聲稱川普在「煽風點火」,民主黨提名的喬·拜登說,川普是在「魯莽地鼓勵暴力」。

儘管在奧巴馬總統任期,對警察種族歧視的指控和針對警察的暴力事件都在增加。波特蘭的暴力事件已持續了三個多月,幾乎沒到受控制,但這對他們沒影響。他們不考慮「撤資」警察運動對警察退休浪潮的影響,也不考慮在暴力面前讓警察退後的決定。

加州地區檢察官的行動也是如此,他的部分資金是由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集團提供的,他最近提出了指控搶劫者的指導方針,指控與否取決於搶劫者是否是為了「個人需要」而實施盜竊。

如果美國現在存在任何問題,許多民主黨人會說這就是川普總統的錯。

要知道,川普競選總統遇到的阻力在美國歷史上僅次於林肯當選後南方脫離聯邦。

民主黨人在川普當選前後,都對他進行了監視/調查。當他們被抓住時,他們指責是川普招致了俄羅斯的干涉。儘管奧巴馬政府當時知道俄羅斯做的與大選有關的行動,可卻無動於衷(這些行動與川普或他的競選活動無關)。

關於Covid-19疫情,民主黨人聲稱川普總統要對數十萬人的死負責。川普切斷來自中國的旅行,這個決定拯救了無數人的生命, 他們不關心他們最大的兩個黨魁拜登和佩洛西曾反對這一「排外」決定(喬·拜登稱之為「排外」)。

華盛頓特區和許多藍州的民主黨人繼續要求實施封閉(shut down)政策。但據他們的說法,經濟差是川普的錯,因為他應該早點行動——儘管他們反對川普的早期行動。

如果川普要削減工資稅,如果社保受到損害,那就是他的錯。可他們曾投票支持減免工資稅,奧巴馬總統將其簽署為法律,但這對他們都不重要。

2017年,川普總統上任不到一年,民主黨人將奧巴馬醫保保費上漲的原因歸咎於川普,儘管在「奧巴馬總統任期的最後一年……保費平均上漲了25%」。

民主黨人指責川普的清單可以一直繼續下去,包括2018/2019年政府的停擺(儘管民主黨人要求財政支出)和邊境危機(好像非法移民是由川普造成的)。別忘了,邊境使用的「籠子」是奧巴馬政府建造的,家庭「分離」政策也是奧巴馬時期開始的。

簡單地說,民主黨的政策從來沒錯,民主黨人也沒有錯。那些違法的,甚至殺害警察或其他公民的也沒有錯。

如果今天美國出了什麼問題,都是川普總統的錯,儘管喬·拜登在華盛頓工作了51年,參議院領袖查克·舒默在那工作了45年,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幹了33年。

但這次不同。這個謊言很危險。不同的是,民主黨人不僅僅是無視暴力,通過指責川普,他們在正式地縱容暴力。

你看,很多暴力分子,甚至做更壞事的人都相信,他們的暴力和謀殺是正當的。他們覺得他們做得正當,因為聽到他們的領導人桑德斯、佩洛西、AOC和拜登一再稱川普為種族主義者。

他們還聽了四年極左派媒體說川普如何邪惡。他們最近剛聽到喬·拜登的謊言,說川普還沒有對白人民族主義者發聲抵制。

所以,當民主黨人把他們自己未能控制的城市中的暴力事件歸咎於川普時,他們就徹底站在了犯罪者一邊。他們在為犯罪者的行為開脫,他們是在給犯罪者找理由。

在政治上,現在他們的所作所為已極不負責任,他們的所作所為也表明必須在今年11月時打敗民主黨人。

原文On Violence, Democrats』 Strategy Has Officially Changed From Ignoring It to Dangerously Blaming Trump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托馬斯‧德爾‧貝卡羅(Thomas Del Beccaro)是一位備受讚譽的作家、演說家,同時是《福克斯新聞》(Fox News)、《福克斯商業》(Fox Business)和《英文大紀元》的專欄作家,也是加州共和黨前主席。他的著作有《分裂時代》(The Divided Era)與《新保守主義典範》(The New Conservative Paradigm)。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