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迫害法輪功 北京逾五百人遭厄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據從明慧網蒐索到的信息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至2020年8月,北京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群中共有527人遭厄運,其中有50人殃及到82個家人。

北京是一座悠久的文化名城,有著三千多年的古都歷史,在不同的朝代有不同的稱謂,自明朝永樂元年(1403年)正式建立北京城後,又經歷了清朝、中華民國,幾百年的風雲變幻,積澱了深厚的帝都文化,可悲的是最後卻被中共占據、破壞。

自中共篡權後,通過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造成了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特別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誣衊、陷害、暴力、上百種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邪惡手段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發動了至今長達21年的殘酷迫害。

有據可查的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至今仍被掩蓋著;數百萬人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洗腦,造成大量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然而,善惡有報,如影隨形。大量參與迫害者厄運連連,無論高官還是平民。

遭厄運的五大類中共人員中,即政法委、「610」人員,公檢法司人員、黨政官員、企事業人員、基層人員,遭厄運人數最多的屬於公檢法司機構,有163人,占總人數的31%。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各部門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的人數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北京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厄運的種類很多,可劃分為傷殘類、死亡類、重病類、遭查處判刑類、自殺類、精神折磨類、經濟損失類,其中遭厄運人數最多的是死亡類,至少158人。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不同類型厄運的人數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北京共有527人遭厄運,中央直屬機關遭厄運人數最多為94人,依次為昌平56人、密雲53人、市直機關49人、延慶45人、大興39人等。

1999年7月~2020年8月北京各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的人數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參與迫害遭厄運者舉例

(在此僅以中央直屬機關遭厄運的官員為例)

中央直屬機關94人

周永康,政法委書記,兼任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即「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組長,被判無期徒刑,殃及家屬成員周濱、周元興、周元青被立案審查。

李東生,曾任中央「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長,被判刑15年。

張文藝,原廣播電影電視總局「610」成員,患肝癌死亡。

還有被海外起訴的高官:羅干、劉京、李嵐清、王茂林、賈春旺等。

公檢法司9人

鄭少東,原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以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殃及妻子陳某自殺身亡。

馬建,國安部副部長、黨委委員,落馬。

高昌禮,前司法部長,被立案調查後就地撤職。

吳愛英,司法部長,落馬。

孫力軍,公安部副部長、國保局局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黨政官員20人

江澤民,前中共黨魁,遭全球起訴,內心極其恐慌,極怕失去權力遭清算,整日

惶惶不可終日。

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吳官正、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王渝生等高官在海外被追訴。

蘇榮,「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被判無期徒刑。

令計劃,中共原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被判無期徒刑。

白恩培,全國人大環資委副主任委員,被判死緩,減免後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企事業國家重點單位53人

劉志軍,原鐵道部黨組書記、部長,濫用職權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王建平,原武警部隊司令員,落馬。

徐才厚,前中共軍委副主席,被移送軍事檢察院處理後患癌症死亡。

郭伯雄,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被判無期徒刑。

谷俊山,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蔣潔敏,中共中央委員、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

魯煒,中宣傳部副部長,涉嫌嚴重「違紀」被判刑14年。

胡一丁,《中國司法》雜誌社社長,被免職。

羅京,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患淋巴癌、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死亡。

部分遭厄運案例

中央「610」主任李東生獲刑

李東生,原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被調查;2015年8月21日,被最高檢察院公布提起公訴;10月14日,在天津第二中級法院開庭審理,後被判刑15年。

昌平區「610」科長廉學玉作惡 殃及6個家人

廉學玉,昌平區「610」科長,從2000年開始,一直參與洗腦班迫害,利用權力敲詐勒索錢財,在昌平區國嶺小區,用貪污敲詐的錢購置了一百平米的房子,還給自己和兒子買了兩輛私家車。

其惡行殃及家人:媳婦患病,子宮被摘除;兒子開車出車禍,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其父親、大伯、嬸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繼離世。

國家安全局偵察指揮中心副主任劉海洋死狀極慘

劉海洋,1999年「7·20」後,升任為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偵察指揮中心副主任。2000年3月,因迫害法輪功「成績突出」獲所謂「個人二等功」;2002年底,被確診為骨淋巴癌,在痛苦中煎熬了3年,於2005年9月死於北京,年僅50歲。其死狀極慘,腦袋萎縮成小倭瓜大小,臉部完全變了形,失去人樣。

國家信訪局副局長許傑被判13年徒刑

許傑,國家信訪局副局長,2000年9月,任國家信訪局辦公室主任;2005年6月,任國家信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2015年12月4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審以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3年,沒收個人財產13萬元。

國家信訪局原本是接待群眾來信來訪的國家機關,1999年7月20日後,全國各地大量法輪功學員抱著相信政府的善良願望去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結果前腳進了信訪辦,出來就被關進了拘留所,信訪辦變成了抓人的公安局。期間,許傑參與了對眾多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迫害。

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患胃癌死亡

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創辦者之一、「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主要製片人。「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栽贓法輪功而導演的「世紀偽案」,對世人的欺騙毒害最為嚴重。

2008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在經歷長時間痛苦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放棄搶救治療,於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23日這一天恰好和7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同日。

中國傳媒大學校長蘇志武被免職

蘇志武,中國傳媒大學校長,於2015年11月24日被免職。十幾年來,中國傳媒大學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郭智、馬紅雲等被判刑、學校開除;黃玲等被勞教,於2015年3月再次被劫持到通州看守所關押了37天,遭強制灌食、抽血、戴手銬腳鐐等折磨。對此,作為學校領導人蘇志武負有直接責任。

明慧網認為,遭厄運者的背後都有神來之手,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彰顯,是神佛在警示世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