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疫情更新28】疫情來自外太空?中共奇葩論文嫁禍隕石

中南海人人自危 傳數萬億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
近來美國對中共全方位制裁。有消息稱,美國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還有消息指,美國正與多國調查來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萬億美金資產,擬用於疫情賠償。

蔡霞:不少紅二代反思「我們愧對人民」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近日再次抨擊中共極權制度,主張通過和平變革廢棄這套制度,走向民主政治。她還披露,不少紅二代都在質疑中共體制,並坦言包括她在內的部分紅二代愧對人民。

軍心渙散 南海危急 習近平發文強調打仗
近來,中共與美國、印度、台灣等多方的對峙加劇,尤其美中雙方在南海兵戎相見似乎已迫在眉睫。在此敏感時刻,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發布新條例,強調中共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並聚焦備戰打仗。分析認為,此舉顯示中共軍心渙散,軍隊內部存在政治危機。

分析:習近平內外交困 「貼心人」火上澆油
當前中共已陷入內外交困,但仍在國內外不斷挑起事端。法媒認為,習近平作為中共黨魁對此負有極大責任,而習身邊的「貼心人」也在不斷的火上澆油,使習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法媒質疑,他們究竟是在替習分憂,還是在加速砸鍋?

中共航天再出事 「吉林一號」高分02C發射失敗(視頻)
近幾個月以來,中共航天事故頻發。9月12日,中共發送「吉林一號」高分02C衛星,運載火箭在飛行中出現異常,導致發射失敗,詳細原因仍在調查。

歌曲《推翻中共》登上蘋果音樂下載榜首
中共今年來的一系列惡劣表現,在國際社會引發普遍反感。日前,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推出一首英文歌曲「Take down the CCP(推翻中共)」,一度登上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蘋果iTunes的下載榜首。

九一三事件49週年 林彪謀殺毛澤東真相揭祕
震驚中外的「九.一三」林彪事件過去整整49年了。中共二號人物林彪當年出逃真相至今仍撲朔迷離。中共官方一直將林彪定罪為試圖謀殺毛澤東的政變集團。但相關說法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信的證據。

解密:美12名軍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
長期以來,美國與外星人的聯繫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爾.赫勒(Paul T. Hellyer)曾披露有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而且為美國政府工作。美國多位總統也在不同場合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美國軍方人士披露,美軍與外星人有個絕密交流被命名為「澤塔行動」,有12名美國軍人被秘密送往澤塔星球生活。

暫不安排習近平訪日 菅義偉稱防疫優先
日本自民黨新總裁的三位候選人,日前就中港台問題公開表態。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坦承,日中之間有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他表示對於習近平訪日事宜暫不安排,日本現在是防疫優先。

中共未經臨床試驗 向幾十萬人注射疫苗
一家中國藥廠向幾十萬人注射了實驗性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然而,西方製藥公司警告,在嚴格的科學研究完成之前,不能向民眾大規模注射疫苗。

美西大火涉縱火?4嫌犯被捕 或與Antifa有關
美國西海岸加州和俄勒岡州(Oregon)大火持續延燒,已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一歲嬰孩,另有數十人失踪。日前,美國當局已拘捕4名嫌犯,他們被指控在西海岸火勢嚴峻地區故意縱火。有消息指,縱火者與Antifa(安提法)組織有關。

王金平擬赴海峽論壇被稱「求和」 國民黨要求央視道歉
台海局勢緊張,台灣民進黨態度強硬,而立場較親共的國民黨準備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中方主辦的海峽論壇。中共央視主持卻嘲諷王是「來求和」,激怒台灣朝野。連國民黨也公開抗議,並警告當事人若不道歉,或取消行程。

中印邊界仍全副武裝對峙 僅距500米
本週四,中印兩國的外交部長舉行會談後,對外宣佈雙方已達成撤軍共識。然而,外界觀察發現,在過去48小時內,中、印軍方在班公湖地區部署的軍人數量不減反增,雙方的軍人皆全副武裝相互戒備,相隔距離不足500米。有中國戰略分析智庫研究員對德媒表示,中印邊境之戰不是「會不會發生」,而是「何時發生」的問題。

謝田:全球化半世紀的功罪和逆轉

【天亮時分】抵制花木蘭與戀童癖電影,且看奧巴馬如何回應

【Jason快評】「首戰即終戰」為何對中共如此關鍵?

【時事小品 】密審任志強

【江峰時刻】中印邊境 印日軍事協議這一點最要中共的命

【新聞看點】黨内造反!習中央連下狠手

【世界的十字路口】川普布反共大陣 中共垮台三部曲

【今日點擊】蔡霞談中共極權統治支柱及垮台方式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同外號叫「二狼」

【新聞第一現場】九一一改變世界 美誓言永不忘記

【珍言真語】袁弓夷:中共高官海外資產不敢認領

【薇羽看世間】 一代奸相(上) 周恩來與光照幫

【德傳媒】共機繞台展開消耗戰?開戰前有「一徵兆」?

【地球旅館】霍比族「5萬年前預言」大揭密!人類大淘汰已來臨,獲救方法大公開!

【薇羽看世間】花木蘭受爭議 好萊塢被赤化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