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退選 共和黨人拿下喬州眾議員席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美國2020年大選,第一個眾議院席位,將會在11日塵埃落定。因為民主黨參選人宣布退選,共和黨候選人瑪喬麗‧格林,穩拿喬治亞州第14選區的眾議院席位。

民主黨籍眾議員參選人凱文‧奧斯達爾(Kevin Van Ausdal)因「個人和家庭原因」,於11日宣布退出喬治亞州第14選區國會眾議院席位的競選。

根據喬治亞州法律,選舉前不到60天退出的參選人不能由另一位候選人替代。

由於民主黨人替換奧斯達爾的期限已過,為共和黨候選人瑪喬麗‧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掃清了勝利之路,等於被「保送」喬治亞州第14選區國會眾議院席位。

格林於週五發推特祝福對手奧斯達爾,並表示「讓我們共同努力,再次推選川普總統,保住美國參議院,廢掉眾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並幫助喬治亞州的共和黨人獲勝!」

格林支持警察、支持邊境建牆,反對墮胎,反對極左派和社會主義。

格林8月贏得共和黨初選時,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對格林表示祝賀,並稱她為「未來的共和黨明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