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中共號召節約糧食亂象百出,各地洪澇災害嚴重卻壓制報導,大陸民眾非常不滿,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廣西的凱西說:看到我的朋友也跟著三退,本人也根據自願的原則聲明三退。即使是小學的時候戴過紅領巾,也對此感到恥辱。現在因為中共號召節約糧食,在學校里排了隊一個小時,卻只能吃到一點點青菜和剩飯。縣裡頭發生洪澇,卻不見有官媒報道,自媒體也被禁止傳播。告訴首府的同學們,甚至以為我在騙人。看到自己的朋友被職業學校送去工廠變成工資克扣的廉價勞動力,還要看管理員的臉色。中共模糊的槍支管理法又被利用,把玩具說成武器,造成冤案。民眾的申冤,領導也不放在眼裡,甚是越來越模糊。感謝大紀元給予的機會能發聲,我在此聲明從未加入過黨團,小時候曾經加入少先隊,現聲明退隊。

香山劍客,谷雨婷姍說:當年我們夫妻兩人加入中共時還都是學生,後來走向社會,才知道他們的無恥,用歪曲事實的教材,給孩子們洗腦,使一代又一代人完全失去獨立思考,尤其是這次疫情讓我們徹底看清中共的邪惡面目,他們喪盡天良,毫無人性,禍害全世界人民,天理不容。在此我們鄭重宣佈,自2020年9月11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天地為鑒,大紀元為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