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遠:山東民兵肆意殺人 世人不能再麻木

一則克服重重困難傳出的消息,令人震驚,令人難以置信!

受害者是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女學員李玲。2020年6月28日上午,李玲帶著真相資料回家,被人惡意構陷、舉報,大張家村村書記響得茂帶領五、六個民兵到李玲家將其綁架。李玲拒不配合,遭村民兵於得水、於得勝二人暴力毒打。

後來,李玲被帶到鄰村——響呂村,被關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李玲絕食反抗。房外有一大塊石頭,有一次,李玲被一腳踹倒,重重摔倒在石頭上。李玲還曾被強迫長時間在室外淋雨。一名看守李玲的老年人心生憐憫的說,這婦女何苦遭這罪呢?

半個月後,7月13日,李玲被送到響呂村私人診所「救治」時,被發現已經死亡。兇手把李玲遺體送回家,強迫其家人當天火化。李玲家屬被迫服從。

親友給李玲換衣服時看到,李玲兩眼突出,看起來很可怕,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傷,渾身青紫,慘不忍睹!

出殯當日,兇手於得水、於得勝又到李玲家,盤問、阻止參加出殯的親友:來幹什麼的?朋友反問他們:人都死了,你們還要幹什麼?你們是乾什麼的?二兇手竟謊稱是親戚。

還有不幸的事。在李玲被綁架期間,其丈夫林得勝服毒自盡,丈夫死後,李玲曾被帶回家給丈夫找衣服出殯,之後又被帶走。至於李玲丈夫自盡的具體原因、背後的悲傷故事,目前尚不得而知,因為中共一直嚴密封鎖資訊。

僅僅半個月時間,一對夫妻相繼含冤離世!

這是明慧網9月9日報導的消息《山東學員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民兵肆意殺害法輪功學員

李玲被殺害了,甚至沒有經過表面的司法程序,也沒有經過司法部門。李玲死前曾遭受了毒打、殘酷虐待,但這並不是偷偷摸摸幹的,而是在光天化日下進行的!真的無法無天!

中共的村黨支部書記和幾個民兵,連七品芝麻官也算不上,但他們卻被授權拘禁李玲。李玲丈夫去世後,他們帶著李玲回家,又當著其家人的面把李玲帶走,甚至沒告訴關押李玲的地址。

李玲死後,兇手不僅逍遙法外,還飛揚跋扈去李玲家威脅其家人必須當天火化。中國人講「死者為大」,但是,出殯當日,兇手也毫無畏罪感,竟然還去李玲家盤問、阻止參加出殯的親友。可以推斷,兇手肆意虐殺李玲,肯定是受中共上級指使,他們才敢這樣有恃無恐,而且習以為常。

這太讓人惡心了,太讓人毛骨悚然了!

西方社會講「天賦人權」,人的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被認為是上天賦予的、不可剝奪的權力。只要這個人不是罪大惡極、罪不容誅,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無權殺害一個生命。

中華傳統文化認為「人命關天」,從古到今,歷朝歷代都不能隨便殺人,殺人者都得見官償命。皇帝雖然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也不能亂殺無辜。

但是,如今,中共連最基層的農村村黨支部書記和民兵,也被中共授權肆意殺害法輪功學員!赤裸裸的邪惡!

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滔天

李玲被肆意殺害並不是個案,早在二十年前,中共就如此行惡。

也是在山東。 2000年2月17日,山東濰坊退休職工陳子秀因去北京為法輪功講真相,在濰坊火車站她被非法劫持,後來被拘禁在濰城城關街道辦事處強制轉化。在4天時間裡,她受到流氓暴徒的毒打、折磨,21日早上被活活打死,年僅59歲。

《華爾街日報》記者Ian Johnson在題為「一個中國城市如何為掌控法輪大法而訴諸邪惡暴力」的報導講述了陳子秀被迫害的遭遇,「濰坊的官員告訴陳女士,中央告訴他們,為了剷除法輪功,『怎麼都不過分』。」

見一葉而知秋,窺一斑而見全豹。我們由此可想像,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程度。

或許是因為中共的行徑太窮兇極惡,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想像,有人不敢相信。這裡再舉兩例。

2001年1月23日下午,那天是中國皇曆大年除夕,天安門廣場「突發」五人自焚事件。事發僅 2 小時,中共官媒新華社就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五名法輪功學員」。但後來的調查證實,所謂的自焚事件實際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一場鬧劇。那五人是被政府誘騙、去冒充法輪功學員自焚,目的是為了栽贓法輪功,結果其中一人被當場打死,另一個11歲的小女孩後來被滅口。中共政府的卑鄙、殘忍手段如此!

更有甚者,中共長期系統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倒賣牟利,令人髮指。 2006年7月,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加拿大前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首次發布《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該報告以18種證據證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的,並稱之為「這個星球從沒有過的邪惡」。

中共罪惡滔天!

隋朝末年,李密在討伐暴君隋煬帝的檄文中,宣布隋煬帝有十大罪狀,「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其罪惡早已令隋煬帝望塵莫及,罄南山之竹,尚不足書其萬一。

世人不能再麻木不仁

李玲因攜帶真相資料而被綁架,最後被殺害。有人不解,為什麼中共如此害怕真相?

我們知道,共產邪靈反人性、逆天理,本性邪惡。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中共的暴政,殺害了八千多萬無辜的中國人,欠下累累血債。但中共一直謊言欺騙中國人,宣傳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法輪功學員講述法輪功的美好,揭露共產黨的邪惡,這對中共來說,無異於大難臨頭。所以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更多的人常常問,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要堅持講真相?

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修煉大法,教人按照真實忍做好人,提昇道德境界。修煉人經過一段時間的修煉後,對人生、對生命、對宇宙會有更多的了悟。法輪功學員知道,共產黨是宇宙的極惡勢力,自古邪不勝正,中共即將被天懲。法輪功學員修善,有一顆慈悲心,所以他們熱心的告訴世人中共的邪惡本質,希望更多人遠離中共,都有一個好的未來,而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法輪功學員同時希望世人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毒害,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因為一個人如果聽信了謊言,對偉大的佛法抱著一顆仇恨的心,或其它不好的心,這個人是註定沒有未來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不是為了他們自己,完全是為了別人,為了救人!

二十多年來,中共一直在肆意殺戮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也一直在恐怖嚴酷的環境下,冒著生命危險,堅持向世人講真相、救人!換一個角度看,這也體現了法輪功學員那顆大善大忍的心,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也因此感慨:法輪大法好!

慈悲與威嚴同在!

在法輪功學員這樣宏大的慈悲下,如果有人還執迷不悟,還堅持為中共站台,等待他的恐怕是可怕的結局!世人不能再麻木不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