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華達州演說 力挺警察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週日,美國總統 川普,來到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和 亨德森市,舉行競選集會,簡要闡述了第二任期的施政目標。內華達州是搖擺州,自2004年以來,一直沒有投票共和黨提名人。川普呼籲內華達州選民,支持他連任。

川普週日表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擔任美國總統不夠格。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需要非常敏銳的人,很抱歉,喬(拜登)在這個位置上不夠格。」

週六晚,洛杉磯康普敦市兩名警察巡邏時遭遇伏擊,兩人身中數槍,一名29歲的警察因此癱瘓。

之後拜登和極端左翼分子開始提出「執法」,川普表示,之前集會拜登從未提過「法律和秩序」。

川普說,暴力槍擊警察的嫌犯是「禽獸」。

美國總統 川普:「他是禽獸,我叫他禽獸。我因為叫他禽獸而遭人批評。他不是人,他不是人,他是禽獸。」

川普重申,應該對謀殺警察的暴徒實行死刑,而拜登卻說如果當選,將廢除死刑。

上週,在川普政府推動下,巴林繼阿聯酋之後,宣佈和以色列達成和平協議。

此外,塞爾維亞和科索沃也在川普斡旋下,達成歷史性協議,實現經濟關係正常化。

川普因此被提名爲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上個月在中東,達成了兩項歷史性和平協議。兩項,兩項(和平協議)。他們在75年間達成了兩項,而我們在一個月內(就達成了)。他們上週提名了你們的總統兩次,關於兩個不同的主題的諾貝爾獎(提名)。」

川普之前在內華達州的兩場集會,由於超過該州規定的聚集人數而被取消。

川普週日稱該州民主黨州長爲「政治奴僕」,呼籲開放內華達州。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現在的這位州長是政治奴僕,我們想把暴力罪犯關起來,順便告訴你們州長,開放你們的州,開放你們的州。」

川普表示,週一將前往遭受野火肆虐的加州。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