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9.14川普表彰加州國民警衛隊儀式上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

美東時間週一(9月14日)下午15:00,川普總統在表彰加州國民警衛隊儀式上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週一(14日)親赴加州視察災情。洛杉磯媒體報導,川普計劃在加利福尼亞停留兩個小時左右,參加表彰加利福尼亞國民警衛隊的儀式。

美國疫情持續減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過去7天,美國每天平均報告約34,300例新病例,與一週前相比下降了15%以上。也遠遠低於幾週前美國每天報告的大約7萬新病例。

截至週日(13日),美國11個州的Covid-19病例增長5%或更多,包括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緬因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羅德島州、威斯康星州和懷俄明州。

今年5月,川普啟動加利福尼亞、紐約和華盛頓州的國民警衛隊,以阻擊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傳播。川普說,「我們也在與其它州打交道。而這些州受到的打擊最重。」

川普當時說,「我是戰時總統。」「這是一場戰爭——與我們經歷的戰爭不同。」聯邦已在所有50個州、華盛頓特區和波多黎各部署了至少7300名國民警衛隊,與該病毒作鬥爭。

川普政府高層首次提「中共病毒」

昨天(13日),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說,川普政府通過四種途徑對抗病毒,即「個人防護、治療辦法、進行測試和開發疫苗」,這些對策得以重啟美國經濟,更好地抵禦病毒。

他首次提到中國共產黨病毒(CCP virus)。他說,「中共打擊了川普總統建立的美國史上最強大、最有彈性的經濟。因此,我們不得不進入經濟封鎖狀態。」「但是,由於(美國經濟)具有彈性,我們現在已經擺脫了封鎖困境。」

納瓦羅說,要在90天內和接下來的9年中取得成功,關鍵是要恢復美國的生產基地,支持美國製造,不僅是生產基本藥物,而是生產所有產品。

週日(9月13日),川普總統的兩名幕僚再次重申中共是瘟疫大流行的罪魁禍首。川普總統競選高級顧問史蒂夫·科爾特斯(Steve Cortes)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也說,是中國共產黨,「不是唐納德·川普,不是民主黨人,不是美國人」,中共是「最終罪魁禍首」。

野火肆虐 川普發推文感謝消防隊員

此外,山火在加利福尼亞、俄勒岡和華盛頓州已經造成29人死亡,預計數字將急劇上升。死亡人數最多的是加利福尼亞州和俄勒岡州。

加州山火燒毀了超過300萬英畝的土地,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以及持續的煙霧。俄勒岡州約有50萬人處於不同級別的疏散區。

週五晚上,川普總統發推文感謝加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參與滅火的28,000多名消防員和其他救援人員。

川普曾說,西部幾個州長應為近年野火擴大承擔責任,他們在森林管理方面做得很差。上個月,川普曾在造勢大會上說,如果加州勤於清理落葉,就能防止野火發生,「你得清理你的森林,森林裡有很多落葉和樹枝,都是易燃物,我三年來一直這樣勸,但他們不聽」。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