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秀軍機90度爬升 被揭是遙控飛機模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中共的宣傳造假向來無底線。日前《人民日報》在推特刊登「軍機」低空90度爬升的短片,並吹噓「令人印象深刻」。但網友發現,影片中的「軍機」高度疑似一架遙控飛機模型。

9月8日,《人民日報》英文推特帳號發布影片稱,中國航空研究院(CAE)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訓練視頻(Impressive training video)」,展示了「噴氣式飛機(jet)」低空加速90度爬升的高難度動作。

這段影片顯示,一架疑似中共軍機貼著跑道低空飛行,接著突然90度爬升天際,還做出翻轉等特技動作。

不過,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所謂「噴氣式飛機」,體型只有一個成人大小。而且跑道旁一名男子的身邊,也停著一架類似型號的遙控飛機,該男子手上疑似拿著遙控器操控飛行中的飛機。

推特上的海內外網友,紛紛譏諷黨媒自欺欺人。一名外國網友留言:「迷人的遙控飛機,我想給孩子也買一架」。一個印度網友稱:「希望中共把它部署到中印邊境上,那樣我們的工作就容易了」。另一名華人網友說:「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也有網友貼出照片指,類似的遙控飛機模型在中國淘寶網上也有出售,售價約2千至6千人民幣。

網友指,類似的軍機模型在淘寶上有售。(網絡圖片)

還有一名網友貼出另一段遙控無人機的視頻,並調侃:「共軍殲-10戰機已經可以做到空中懸停,原地轉向等超級逆天的機動動作,美帝F-35已經嚇到漏油,倉惶逃竄!」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