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拍戲墜海登熱搜 自曝「差點被淹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近日,香港武打演員成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曝他在拍攝《急先鋒》海上追逐戲時發生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差點被淹死了!

成龍所主演動作片《急先鋒》原本計劃於中國新年在中國上映,因為疫情而撤檔,日前定檔9月30日上映。近期,演員陸續在為新戲宣傳。

成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在拍攝《急先鋒》海上戲時意外溺水,「我上來之後,唐季禮說你消失了很久,大概45秒」。

現場視頻可見,駕著快艇的成龍載著女主角母其彌雅,隨後竟連人帶艇撞到海中的大石,之後快艇翻側,兩人雙雙落水,現場工作人員不斷大喊「快救人」。

這時只見到女主角母其彌雅迅速浮上水面,一手扶著摩托艇的龍頭,露出一臉茫然且受到驚嚇的表情。緩過幾秒後,她才意識到要捉實快艇控制桿。

女主角母其彌雅迅速浮上水面。(視頻截圖)

然而,在同一時間落水的成龍卻不知所蹤。此時正在附近預備的救援人員收到通知後也隨即趕到,在快艇另一邊,幫忙搜尋,其後從快艇另一邊、大石後發現成龍,並快速將他救起。

成龍講述事發經過,「一個很普通的鏡頭,我差點就淹死了……」。船一翻他就被吸到水底,後來被水流推,一推人便被沖了出去。成龍形容淹死的經歷像「鬼打牆」。

成龍拍片意外落水事件一度登上熱搜。網友們不但不同情,反而紛紛嘲諷:

「這樣都讓他逃過一劫」。
「為共產黨站台!報應馬上要來了」、
「北京豪宅被司法拍了,只好要賣命換錢了。」

成龍自曝他在拍攝《急先鋒》海上追逐戲時,差點被淹死!(視頻截圖)

成龍是特技演員出身,當年與喜劇演員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一起出演熱門動作喜劇系列片《尖峰時刻》後,躍升為國際巨星。迄今為止,成龍已經出演了200多部影視劇,估計其淨資產為4億美元。

作為香港知名演員,成龍委身中共強權,頻頻為中共站台,越來越令國際輿論不齒。

去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成龍為首的一些香港藝人撐暴力鎮壓民眾的港警,向中共表「忠」。成龍接受央視的採訪時,聲稱要當中共的護旗手。

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失控後,中共央視照例播出「春晚」粉飾太平。成龍登台演唱歌詞中一句「問我國家哪像染病」,招來網民一片罵聲。

5月份,中共開始強推「港版國安法」,成龍迫不及待地打頭陣,聯署一份號稱有2605名香港演藝界人士挺惡法。聯署名單中竟出現張國榮、梅豔芳等多位死者的名字。

而成龍因替中共站台厄運連連。2014年8月,身為「禁毒大使」的成龍,其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抓。

成龍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也在網路曝光,大陸網路評選出年度「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而成龍為了獲取更多經濟利益與中共企業的合作,涉嫌違法行為,也在2016年巴拿馬文件中被曝光。

今年8月底,陸媒報導說,成龍的兩套北京豪宅被強制查封後,正在司法拍賣。據悉,兩套住宅均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每套房產面積為608平方米,房產評估價1.03億元,起拍價為7190萬元。網友嘲諷成龍已成中共的棄子。

有評論文章稱,成龍出生在香港,享受著香港的自由,但他在高度敏感的政治問題上出賣自己的靈魂,表達與中共相同的宣傳信息,已經成為香港的臭「蟲」。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