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路邊停車卡關 環衛阿姨受不了:「我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在人們的印象中,女生開車的技術普遍比男生差。不過,湖北武漢街頭的一幕卻顛覆了這個刻板印象。武漢一名男子近日在路邊停車,但是不斷前後移車就是停不進去,一旁正在打掃的環衛阿姨實在看不下去了,跟男子提出要幫忙,結果一次就成功停進去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9月14日,武漢街頭一名男子駕駛一台白色轎車,想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位上,但好似困難重重,車子一下子往前移一下往後移,嘗試4次卻還是沒能停進去。

旁邊一名正在打掃的環衛阿姨,看見男子停了4次都停不進去,都替他著急,就在旁邊指導他側方停車,但是指導了好幾次,男子還是不能完美地停進車位。

環衛阿姨實在受不了了,於是跟男子說:「來,你下來,我給你停下。」環衛阿姨讓男子拿著打掃工具,她坐到駕駛座上,一次就成功停進了。

這名男駕駛說,他剛拿到駕照,駕駛技術不好,側方停車對他來說就是最難的問題,連續幾次都停不進去就越來越著急。

事後這名環衛阿姨受訪時表示,她在2000年就考到駕照,已經有20年開車經驗,「只要是有位子都能停下,有這個自信搞定。」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不要小瞧女司機!」也有人替男司機擔心,「怎麼開出來??」「到時候男司機出不來。」也有人坦承自己這方面的技術不太行,「側方位停車也是令我頭大的事 」「側方停車確實很難」「我這一看我也倒不進去啊」。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