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最小船艦迷你可愛 不到6米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一提到美國海軍船艦,人們可能會想到體型龐大、戰力超強的航空母艦,但該部門卻也有長度不到6公尺、猶如小嬰兒般的船隻。這種被稱為Boomin Beaver的海軍最小船隻在網上曝光後,讓網民直呼「可愛」。

Boomin Beaver的大小差不多等於一輛福特(Ford)F-150皮卡車。這種小船原先用於水道上拖行浮木,但美國海軍讓它成為多功能的船隻。除了可以在海軍基地開啟和關閉柵門之外,它也可以拖曳小船和部署漂浮式柵欄,以免閒雜人等接近大型船艦

有Reddit網站用戶日前分享了一張Boomin Beaver的圖片。其帖子中寫道:「美國海軍現役最小的船隻(迷你拖船)。」

The smallest active-duty vessel (mini tug) of the United States Navy. from r/interestingasfuck

另一名Reddit網站用戶指出,這艘Boomin Beaver停靠在加州洛瑪角海軍基地(Naval Base Point Loma),它是一艘安全拖船。那些水域四周的保護用柵欄不會自行移動,需要以這種拖船拖行,才能讓其他船艦進出。這就像在牧場為牲口打開和關上柵門一樣。

另外在去年,也有Reddit網站用戶分享一張Boomin Beaver的圖片。其拍攝角度略有不同,但具體地點不詳。

When a mommy warship and a daddy warship love each other very much… [5312×2988] [OC] from r/WarshipPorn

美國海軍據信擁有多艘Boomin Beaver。其中一艘於2006年在美國政府的拍賣網站上求售,最終的拍賣價格是100,025美元。

據該網站描述,這種拖船長19英尺(5.8公尺)、寬10英尺(3公尺)、吃水5英尺(1.5公尺),原先被設計給伐木業運送浮木,美國海軍用它來打開和關上海軍設施四周的柵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