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英大使劉曉明點讚「武漢病毒」 被嘲「要叛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繼點讚色情視頻風波後,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9月13日再點讚一條直呼「武漢病毒」、要求中共認罪的推特留言。有網友調侃,劉曉明「這是要叛逃的節奏」。

9月13日,劉曉明轉推一條中共喉舌新華社的消息,並附評論稱「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加速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俄新時期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動蕩不確定的世界中展現出強勁韌性,為世界帶來了穩定和確定性。」

但是在這條推文下面,有不少人用圖文諷刺劉曉明點讚色情視頻;有人要求中共下台;也有人留言「自由香港」,或嘲諷中共已經快沒朋友。

其中,一位頭像顯示「CCP VIRUS(中共病毒)」的網友用英文留言說,「這是武漢病毒!大膽承認中共對世界都做了些什麼!」

而劉曉明居然為這條留言點讚。

由於關注點讚色情帳號的醜聞,劉曉明此前刪除了自己所有點讚帖子,目前帳號上只有兩條13日新讚的內容,十分顯眼。

劉曉明推特截圖。

對此,有網友調侃劉是「內鬼」、「臥底」,「這是要叛逃的節奏」,「鋪排著尋求英國政治庇護之路」。

也有人說,「反了,反了,劉曉明又點讚了,這回承認武漢病毒來自中國了,斷交部甩鍋前功盡棄了。」

「點讚黃帖,充其量是個醜聞。點讚真話,這在中共看,是政治問題了。」

「親自點讚!劉大使親自反抗暴政,反抗共產恐怖主義!值得點讚!」

「劉大使,怎麼就管不住自己的手Waving hand呢?」

還有人建議大家登陸12377.cn,到中共網信辦「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舉報他。

劉曉明一直在英國以戰狼姿態實踐「習近平外交思想」,多次在BBC等節目上顛倒黑白,如聲稱《中英聯合聲明》已經過期無效等。

9月9日,他的官方推特帳號對一個色情內容點讚,被網友抓包,此事也被國際媒體廣泛報導。當天,中共在國內多家媒體轉發微信公眾號「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布的駐英使館發言人聲明,稱「個別反華份子」通過網絡攻擊劉曉明大使推特帳號,「希望廣大網友勿信謠傳謠」。

截至目前,推特公司並沒有說這是黑客所為;CNN於9月9日報導,推特對劉曉明事件表示「不予評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