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政權黑幫化 內外合力才能攻克它

最近,我與在中國擔任駐京記者數年後剛剛回到華府的友人通話交流。他提到,兩年前帶領退伍軍人抗議的兩位老兵中,一位退伍軍人代表接受他的採訪後隨即失蹤,至今兩年多了仍然杳無音信,沒有人知道他被中共弄到哪裡。

很明顯,由於國內外形勢的改變,「堅持共產黨的領導」,也就是「我共產黨必須壟斷所有權力」,中共寫在憲法前言裡的「四項基本原則」之一,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中共統治能否以及如何才能繼續堅持下去,已經成為中共必須面對的首要議題,重中之重。對於人民不甘繼續被奴役而進行的反抗,中共只會暴力打壓。

國際上,在美國的帶領下,各民主國家逐漸不再迴避,「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根本不代表中國人民」。這一過去被視為十分敏感的議題,現在甚至已經直接在各國與中共的外交活動中體現出來。前幾天,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到歐洲訪問受到從來未有過的冷遇就是最好的例證。對此,中共已無良策。

即便是在內外交困之時,中共也絕不會坐以待斃,一定會不擇手段地瘋狂維護它的專制政權。一向被中共視為頭號敵人的中國人民,尤其是國人中那些走在前面的覺醒者們,這時的抗爭空間會異常狹小,面臨的風險比平時更大。因此,我認為國內朋友在必須抓住戰機的同時,要注意保存實力,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變革積極作好準備。

關鍵時刻,作為身處海外的真正反共者,我們應該一馬當先站出來,責無旁貸地運用各種機會,發出消滅共產專制政權的聲音,吹響集結的號角。在「中共政權是人類公敵」已經成為世界共識的大環境下,在全球範圍內,要把消滅共產專制政權的聲浪推向高潮。無須固定的姿勢,不求統一的模式,無論你身處哪國、哪地、在什麼時間,只要為此行動起來就會產生推力。時機一到,就便於有系統地進行下一步行動。

毫無疑問,消滅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是正義之舉。然而,面對中共政權黑幫化,國內外必須拯救渙散、各盡所能、形成合力,才能克敵制勝。立足正義、剷除邪惡具有天然的正當性,自天佑之,吉無不利,把人神共怒的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掃進歷史灰燼的天時已經到來。為了我們和我們的後代免受共產專制獨裁政權的奴役,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中國經過短暫的陣痛之後,當真正建立起權力制衡的憲政體制,才會有法治來保障我們的權利不受侵害,人們才能真正體會到作為一個人應有的尊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