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名前高級軍官聯署 力挺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美國235名前高級軍事領導人聯名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川普選戰週一(9月14日)公布的支持信顯示,其中包括一些軍銜很高的退休將領。

這些退休的高級軍官在支持信中表示,由於民主黨歡迎社會主義者和馬克思主義者加入,美國的「歷史性生活方式正處於危急關頭」。

他們寫道:「作為美國軍方的高級領導人,我們宣誓保衛美國免受國內外所有敵人的攻擊。現在,我們國家正面對國內外敵人、以及百年一遇的大流行病。作為退休軍官,我們相信唐納德•川普已經像其他幾任總統一樣經受了考驗,並且是應對這些危險的公認領導人。」

在這些為川普背書的退休軍官中,包括3名空軍上將和5名海軍上將。

這些前高級軍官在信中指出,在奧巴馬(Barack Obama)執政、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擔任副總統時,美國軍隊面對「考慮不周、致弱的削減預算」。而且,民主黨人也已誓言將削減國防開支。

信中還警告,民主黨反對邊境安全、承諾恢復災難性的伊朗核協議、對抗警察、計劃削減軍費,這些將使美國更容易受到外敵的攻擊。

目前距11月3日的選舉日已不足50天,川普選戰和拜登選戰都在盡力爭取選民支持。儘管美國的大多數民調都由左派經辦並向拜登一方傾斜,但數據仍然顯示,川普的支持率越來越樂觀。而本週公布的保守派民調「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則顯示,與奧巴馬競選連任時的同期支持率相比,川普的支持率至少高出了2個百分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