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瞞報洪水災情,又隱瞞疫情造成現在武漢肺炎肆虐,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東海的陸蕭鄭說:區北發生了很大的洪水,有人傷亡,但是官媒卻隱瞞不報道。跑到了牆外看到中國禁聞這一節目播報了,會好奇為什麼自由媒體敢說官媒不敢說,應該是官員覺得太難看想隱瞞。曾經全校用形式主義讓許多不知情的學生加入了共青團。覺得沒有意義。由於官員隱瞞疫情造成現在武漢肺炎肆虐。由於官員私自吞款,讓原本用於服務老百姓的錢,變成了他的資產。我看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托朋友寫了這份聲明,聲明徹底退出加入過的共青團。

Donglai LI等3人共同聲明:中國共產黨秉持邪惡思想,長期以來凌駕於國家和人民之上,竊取人民勞動和建設成果,損害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踐踏法治。我們身處中國大陸,年輕不懂事時受蒙蔽入黨,現無法退黨,但做出退黨聲明,我們從不也永不相信中共的思想,不承認自己是中共的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