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返校在即 紐約市博物館動物園提供免費參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紐約市的公立學校將在下週重新開學,紐約市的許多博物館動物園趕在學生返回學校之前,紛紛推出免費或折扣門票,豐富學生的假期生活。

紐約市府介紹,超過10間博物館動物園,在下週學校開學之前,推出免費或低價門票。

布朗士動物園、摩根圖書館等機構,在本週為18歲以下兒童和他們的監護人提供免費門票。

國家911紀念博物館則推出家庭折扣票,兩名成人和最多3名兒童,折扣價為82美元。

其他文化機構,例如大都會博物館和自然歷史博物館,紐約市民前往參觀,一直以來都是自願付款。

所有參與的文化機構和詳細票價信息,可以在市府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nycgo.com/whats-open-near-you-in-nyc/?primaryCategory=museums-galleries,performing-arts,arts-culture,theater

不過前往參觀之前,不要忘記提前預約訂票,因為很多地方都因社交距離規定,限制參觀人數。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