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猴子搶食遭喝斥 叫來猴群圍毆男子致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中共暴政治下的中國社會處處充滿戾氣,連中國的猴子也極為殘忍暴虐。近日,四川省西昌市的劉姓男子,因在瀘山路邊看見一隻猴子搶食小男孩的礦泉水,他上前大聲喝斥趕走猴子,未料這隻猴子竟然叫來猴群對他圍毆,導致他全身受傷,腰椎骨折。

綜合陸媒15日報導,14日中午,四川省西昌市一家骨科醫院內,經過一天的治療後,劉姓男子依舊只能平躺,想要翻身都十分困難,他的腰椎一、二節壓縮性骨折,全身多處受傷。

劉姓男子說,他受傷的原因,是一群猴子對他進行「圍攻」。

他回憶,9月13日下午他到瀘山光福寺參加公益活動。3點左右,他騎著電動車來到山下停車場,沿著山門一路走上去。進了山門,走了大約近100米的距離,他看到前面有一隻體型較大的猴子,正在搶奪男孩手中的瓶裝水。

當時,他上前幫忙,將男孩手中的水丟給了猴子,讓男孩先走。隨後,男孩快步離開。但這隻猴子還沒有離開的意思,他又吼了幾句,猴子才跑開了。

劉姓男子說,「我往前走了10多米,就看到了一群猴子向我衝來。」猴群從路上、林中向他逼來,他連忙往邊上退,沒退幾步就摔了一跤,腰部受傷。隨後,十多隻猴子撲了上來,對他進行攻擊,身上多處被咬傷、抓傷。

他硬撐著站了起來,往山下跑去,一邊跑一邊大喊,跑出大約五、六十米的距離,可能是後面有人趕來了,猴群停止了追擊。

回過神來後,劉姓男子拿出手機報了警。隨後,景區工作人員、轄區警察和救護車先後趕到了現場。把他送往醫院治療。

檢查發現,他的左臂和左腿多處被猴子抓傷、咬傷,鮮血直流。背部有衣服保護只有很多抓痕,沒有大量出血的傷口。

一隻猴子竟然叫來猴群對男子圍毆致重傷。示意圖(pixabay)

現年52歲的劉姓男子說,他平時經常去瀘山,以前只是聽說過猴子傷人,也遇到猴子搶東西,但吼兩句猴子就會散開,這次自己被猴群攻擊,著實讓他感到意外。

據悉,瀘山景區內原本沒有猴子。1998年,為了增加景區觀賞性和趣味性,當地引進了101隻獼猴在瀘山上放養。因山上氣候宜人,植被茂密,猴群日漸興旺。到2015年,猴子數量已經多達600多隻。

隨著猴子數量的增加,時常發生搶奪遊客食物、抓傷遊客的事件。還有一些猴子跑到山下村裡,上房揭瓦、偷吃糧食。猴子們太過頑劣,到處惹禍,景區也為此深感頭疼。

有網友嘲諷中國共產黨殘忍暴虐,導致中國社會處處充滿戾氣,所以中國的猴子也沾染了戾氣,極為頑劣凶狠,出現群猴圍毆行人一幕。也有網友建議,減少猴子數量,或把猴子圈養起來,以免再出現猴子傷人的悲劇。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