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求和」女主播 丈夫性侵入獄 公公詐騙被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中共央視「求和」事件持續發酵,惹起這次風波的央視女主持人李紅,嫁入豪門的家醜也被翻出。陸媒稱,李紅的丈夫吳志陽因性侵鋃鐺入獄,而她的公公因詐騙110億也成為階下囚。

中共央視「求和」事件是指央視《海峽兩岸》主持人李紅近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將台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形容為「前來求和」,引起國民黨不滿。

事發後,中共官方與央視急忙滅火。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跟著滅火,對王金平率團出席論壇表示歡迎。

《海峽兩岸》節目則以「王金平率團訪大陸,有助兩岸交流」為題,邀請兩岸專家共同討論。李紅12日也在節目中辯解稱,「求和」指的是「促進兩岸溝通與和平」。

隨著事件持續發酵,有關李紅家庭醜聞也被翻出。

公開報導顯示,李紅於1978年出生在吉林,1999年從學校畢業後進入吉林電視台工作。2001年進入吉林衛視。2003年,進入央視,擔任《海峽兩岸》節目的女主播。

在央視主持人周濤的介紹下,李紅認識了比自己大20歲丈夫吳志陽,對方是典型的大富豪,其父是中國電話大王吳瑞林,而他本人是當時最年輕的上市公司的董事長,身價遠超100億。

可接二連三的事件讓這個豪門變成了「階下囚」家族。吳志陽因性侵入獄,父親吳瑞林因為詐騙入獄,弟弟也因為酒駕致3死2傷入獄……。

據陸媒介紹,2002年吳志陽的父親吳瑞林以3.16億收購中電通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吳志陽同年入主該公司擔任董事長。

2007年5月,中電通信成功在美國紐交所上市,吳志陽被評為中國年度十大經濟人物,並成為中國市場內手機企業中惟一入選者。吳志陽也成為了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董事長。

吳志陽事業一帆風順之時認識了李紅,但婚後不久,吳志陽開始到處沾花惹草,當李紅知道之後,他的藉口只是商業合作逢場作戲。

據悉,吳志陽曾經參加過一個總裁培訓課,課堂上都是業內成功人士,高爾夫教練金女士就是其中之一。一次吳志陽提出送金女士回家,卻對她做出了性侵。

儘管事後吳志陽稱自己酒後亂性,想給金女士50萬元私了,但是對方不買帳,執意要將吳志陽告上法庭,最後的結局就是吳志陽背上了官司,進入監獄服刑。

此事發生後,李紅本以為可以平靜的生活,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吳志陽被判入監獄之後,其弟又因開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死3傷的嚴重事故而被捕入獄。

再之後,吳志陽兩個兒子也接連入獄,其父吳瑞林也接連「犯事兒」,因為涉嫌偽造擔保書騙取資金被起訴,涉嫌詐騙的金額高達110億元成為階下囚。

李紅接連遭遇惡運一度轟動網絡。李紅所在的央視也受到關注。

做為中共喉舌,央視不僅替中共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掩蓋真相,也是歷來中共迫害人民的幫凶。在對大陸民眾的洗腦方面,央視可謂罪責累累。

央視還牽扯出許多醜聞,如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去討好高層。央視因此被外界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和「公共妓院」。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