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大變局進行時 退出中共刻不容緩

當前,中共由於隱瞞疫情、侵犯人權、對外滲透而遭到越來越多國家的譴責和反制,它在國際上成了過街老鼠,愈加孤立。黨媒反覆宣揚「鬥爭精神」,試圖擺脫困境。中共自知,它已無路可走、行將覆滅,這才是真正的「大變局」。

天滅中共正在加速進行,幾千萬黨員受到的影響最為直接。中共垮台後,必將面臨清算,其罪行包括隱瞞疫情、活摘器官、群體滅絕、宗教迫害、酷刑、非法抓捕和判刑等等。屆時,所有曾經推動和參與實施這些犯罪行為的人員都將接受調查和審判,上世紀針對納粹的「服從即有罪」原則同樣適用。

正義的審判已經開始。近年來,大批中共貪官落馬,他們都是侵害人權的惡棍,如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蘇榮等等,另有至少上萬名政法、公安、宣傳系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逢厄運,彰顯善惡有報。

今年7月9日,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分別發表聲明,對陳全國等四名新疆官員、前官員及新疆公安廳實施制裁。這是美國政府首次對中共政治局委員限制簽證,顯示制裁升級。

7月15日,美媒披露,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起草一份行政令,將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並且取消已經入境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此外也將限制中共軍方人員和國營企業主管入境。這條消息從側面印證了共產黨的邪惡屬性以及黨員身分的恥辱。

8月7日,川普政府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現警務處長鄧炳強等。

當下,中共困獸猶鬥,它仍在散布謊言、迫害良善,它所積累的罪惡正在不斷地向所有體制內的黨員身上添加著——每一個黨員都是紅色暴力機器的一分子,曾宣誓為它獻身。鑒於此,在中共解體之前,黨員儘快聲明退出中共,與邪惡劃清界限,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最明智選擇。

共產之禍與東歐「除垢」運動

共產主義禍亂世間一百多年,所到之處無不帶來饑荒、戰亂、虐殺、政治清洗、恐怖高壓、文化浩劫。共產黨依靠謊言和暴力維持統治,肆意剝奪人民的權利,踐踏生命。

上世紀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東歐劇變後,前共產黨國家紛紛立法、清除共產主義危害。

1991年,捷克通過了「除垢法」,對前共產黨的線民、祕密警察、告發者等進行法律追究,1萬5千多名前共產黨線人和幫凶被清理。

波蘭1997年頒布《除垢法》,2007年又通過了增補條例。法案規定,所有在民主政府中具有下列職位的人,都必須簽署除垢聲明,表明他們過去沒有侵害過人權:總統、國會議員、部長、行政機關首長、地方行政首長、法官、檢察官、媒體某種層級以上人員。聲明由特定機關審核,未通過者則剝奪其公職。

此外,政府委託波蘭民族回憶研究所將祕密檔案中記載的所有前波蘭祕密警察系統的工作人員、線人和受害人名單整理成冊,供今後的歷史研究與查證所用。

德國統一後,多名前東德共產黨最高領導人、情報機關頭目被起訴、判刑。德國議會通過了《除垢法》,對前東德高官、法官、檢察官、警察局長、校長,德共線民進行清理。18萬名東德教師中,有2萬人經審查後被解聘,法官和檢察官近一半被免職,4.2萬名前東德官員被革職。

2006年1月25日,歐洲委員會通過了《必須在國際上譴責極權主義的共產主義制度罪行》的決議,要求原東歐共產國家修改教科書,為共產極權體制的犧牲者修建紀念碑。

2017年10月30日,俄羅斯「悲傷之牆」落成,這是前蘇聯時期政治鎮壓受害者紀念碑。普京在揭幕儀式上發言說:「大清洗不吝惜人才,不吝惜為祖國做出貢獻的人,不吝惜對祖國無限忠誠的人,每個人都可能以杜撰的、荒唐的罪名被指控。幾百萬人被控為『人民的敵人』,被槍斃或遭受精神折磨,飽受監獄、集中營和流放之苦。這段可怕的過去不能從民族的記憶中抹去,尤其是不能以任何方式、以任何最高的所謂人民的利益為名而正當化。……政治鎮壓對於我們的全體人民、對於全社會來說都是悲劇,是對我們的人民的沉重打擊,包括它的根基、文化和自我認知。直到現在我們依然在承受著這種迫害的後果。我們的義務是——不忘記。」

退出中共 宣告心靈的自由與坦蕩

71年來,幾代中國人歷經一波波政治清洗,見證了大饑荒、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迫害維權人士等多重災難。看今日大陸,貪官遍地,法治敗亂,毒奶粉、毒疫苗、毒食品泛濫。

中共安裝了幾億個攝像頭,嚴密監控全體官民,隨時準備對「叛逆」者舉起屠刀。它操控法律、媒體、軍隊、警察,任意撕毀過去的承諾,又用新的承諾繼續欺騙;它對所有罪行都進行抵賴,還倒打一耙,賊喊捉賊。它的流氓無賴行徑使得許多國家對「中國」和「中國人」產生了牴觸和不信任情緒,令國家蒙羞。這個黨根本不具執政的合法性,更無半點誠信。

2020年,疫情大流行,洪災肆虐,中共卻一邊侵犯人權,一邊高唱「人民至上」。黨媒喉舌巧言之「銅牆鐵壁」、「血肉相連」,無非是要讓人民為之陪葬,而依附中共的9千萬黨員等同於「幫凶」,若再不抽身,終將成為最後的炮灰。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識時務者為俊傑。今天,3億6千多萬中國人已經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宣告心靈的清白、自由。

今年8月18日起,「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開始提供在線退黨服務。辦理者在大紀元退黨網站(或退黨中心網站)聲明三退後,便可獲得退黨電子證書。每份證書帶有獨特的編號,作為官方識別之用。

在此重溫大紀元於2005年1月12日發表的「鄭重聲明」,這份聲明深刻地揭示了退黨的意義。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