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洲警方查獲華裔政治顧問與中國外交人員往來信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今日點擊】(3880-2)

提要
歐洲領導人就香港新疆問題全面向習近平施壓
日本菅義偉內閣上路 中國警告:避免與台灣有官方互動
澳洲警方查獲華裔政治顧問與中國外交人員往來郵件
美國家實驗室前研究員 涉中國千人計畫遭判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球圍剿中共,今天9月16日。這是9月15日蓬佩奧的一句話,他說全球覺醒,面對中共的邪惡。我們看到的,無論是新上任的日本內閣,還是持續反共的澳大利亞,以及今天的歐洲,乃至中東,在配合著以美國作為全球反中共的核心,美國社會反共的核心。歷史性的從9月14日到今天9月16日,一天半的時間我們看到了一個大場面,就像布局一樣,整個全球布局在等待著,迎接著中共的瞬間的土崩瓦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中歐峰會,這是BBC報的,BBC呢如果按照西方的說法相當左派的:除了談貿易,歐洲領導人就香港、新疆問題,全面向習近平施壓,全面向習近平施壓。美聯社的說法就不是,美聯社的說法是,歐盟三巨頭輪番轟炸習近平,輪番轟炸。這我只是跟大家,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完了嘛,比較出頭的就是默克爾,大家比較關注的也是默克爾。默克爾直接談到港版國安法,所以默克爾同樣,她自己無論德國跟中共多大利益,她在大的一個天象背景之下她跨不過去,她跨不過去。她甭管願意不願意,她直接指出港版國安法,對香港,對香港人的影響,對香港人的傷害是有目共睹的。

歐洲領導人就香港新疆問題全面向習近平施壓

而港版國安法最大的問題,用這個歐盟主席米歇爾的話說,中共國在今年過去所做的一切,從大疫情到港版國安法,它告訴了人們,它做事的風格。什麼意思:欺騙,任意摧毀推翻任何的承諾,公開欺騙,把其他人遵守承諾當成傻瓜,這是習近平的金彈子的地方。你這麼做的話,大家都是平鋪直述完全鋪開的,所以那歐盟當然就不能接受了。默克爾無論她的利益有多大,她當然也不能接受。所以默克爾就談到說跟中共國打交道,一個基本的政策跟原則絕不放棄,在談到人權的問題。

日本菅義偉內閣上路 中國警告:避免與台灣有官方互動

日本的新首相菅義偉的內閣,在今天完全上路,就開始接班了。那中共國警告,避免跟台灣有官方互動。我們聽他的話,反著聽嘍,那說明什麼,菅義偉對台灣的認知是非常深刻的。而且直接了當講說,他的防務大臣,新的防務大臣直接就要確定時間表出訪台灣,這個故事是這麼來的。那人家內閣剛上來,他不去說表示祝賀,反而說你跟台灣不能有往來。大家去評一評,日本的新內閣在權衡台灣跟大陸之間關係時,它採取的政策是多麼的明確。文章提到說,非常親台灣的前外務副大臣岸信夫,出任新的防務大臣。那即刻傳出消息說,新的防務大臣有可能出訪台灣,要台灣、日本、美國,在中共國的外海建立第一道防鎖線,既保護自己又保護台灣,又保護整個全球的和平。而岸信夫是安倍晉三的弟弟,親弟弟,老三,安倍呢是老大。這就是日本現政府我們看到的故事。在我個人眼睛裡,
大家看到的就是一個真正圍剿中共的概念,這個基點是在時間的基點上。

美國大使換人,龐佩奧在一個福克斯的節目中說,原因呢就是大使覺得自己太累了,他就提到是他個人原因,說我們大使呢從出任到現在三年半,他很想家,他就想回家,他覺得這活太累了。中共認為,胡錫進認為會派一個更強硬的鷹派。今天就川普而言,派不派大使已經無關緊要了。圍剿中共全球抓間諜,澳大利亞警方查獲了華裔政治顧問跟中共外交人員的郵件往來。這個人是個議員,旁邊這個是個國會議員,這個男人姓張,在北京國家行政學院受過訓。北京國家行政學院是哪兒啊,中央黨校。那全家入了澳洲籍,他掙了兩頭鬼的錢,兩頭鬼呀。

澳洲警方查獲華裔政治顧問與中國外交人員往來郵件

其實兩頭鬼,在北京人的眼睛裡是非常難聽的一句話,非常難聽的一句話,他做這種兩頭鬼的事情。既拿著共產黨的錢,又成為了澳大利亞政府的說客,政府議員的說客。那結果呢被澳大利亞的情報機關,拿到了他的確實證據。他的上級領導,中共國駐澳大利亞的大使館,他們透過email透過郵件來相互交流。他經常帶著妻小回到中國去,所以這是兩頭吃,但他拿的是澳大利亞的身分,他本身入籍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

在此之前澳大利亞的兩個記者,差點被中共當成人質外交給抓了,9月3日。結果兩個人,一個人在北京一個人在上海,當天晚上就跑到澳大利亞駐當地的領事館,一直等到7日,在領事館憋了3天、4天。什麼東西都沒拿,那他能拿啥對不對,那傢俱什麼都不要了,他們都在那常駐記者咧,逃命,逃回來了。所以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沒有一個澳大利亞媒體的記者,沒有。

而這個中共又抓捕了一位類似他的狀況。拿著澳大利亞的國籍,那個女孩10歲,隨著父母移民到澳大利亞,反而為中央電視台工作。在她今年大疫情的時候,她在網絡上發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結果中共抓她,說她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所以抓了一個為中央電視台工作的,一個你說叫她什麼,我也說不出來這個叫什麼。沒跟你說嗎兩頭鬼,在中共體制之下,很多人都做兩頭鬼的事情。我再跟你說一遍北京話罵人的,如果說白了,或男或女他不怕,人格低下、骯髒齷齪就是這個。所以這是全球反中共當中,我們看到的具體的故事。

美國家實驗室前研究員 涉中國千人計畫遭判刑

同時間,這都是發生,今天16日,15日出的事,美國國家實驗室的一個前研究員,成為了當初的千人計畫給他抓了。這是個美國人,已經60幾歲了,2018年就曾經被FBI盯上了他,但當時他否定自己為中共國服務。結果到了今年一月分,他不知道為什麼被迫認罪。他原來隸屬於美國的能源部,但千人計畫就是中共花錢買人。我跟你講中共的操手作法,就是大家知道的長城飯店的天上人間,天上人間一切用錢買,一切靠勢力強壓,對不對。這裡不談感情,這裡只談交換,你出價我買你。你如果大家說得好,我加價你砍價我殺你,天上人間是這樣,沒有砍價的,砍價的就給你打出去。天上人間的二樓,在長城飯店的2樓,朝陽分局的辦公樓就在13樓,長城飯店,咱們比較熟,一樣的。

什麼國家政策,什麼國家領導人,我跟你說,比那個非洲驢還騷。它的統治的一切就是天上人間,它對外的一切也是天上人間。它的金字招牌就是一句話:人之初性本惡,這是今天的習近平的共產黨。那做為人,人回歸的覺醒,就是拒絕這一套非人性的東西,對吧。所以我們看到今天就這麼一畫圈,從這個中東到歐洲,到美國,到澳大利,再到日本,全球圍剿中共。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