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盛燁成「滅絕國師」 毀滅地球言論震驚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中共大學教授趙盛燁日前發表通過核武器毀滅地球全人類的抗美方案,震驚輿論界。學者認為,趙盛燁的極端言論反映出中共所謂的「愛國教育」,其本質是反人類反文明的,同時也反映出中共面對全球圍剿的絕望心態。

9月12日晚,趙盛燁在微博發表了一篇被網友稱之為「反人類」的中英文雙語帖,瞬間刷爆海內外社交媒體。按照趙盛燁所說的抗美方案,中共當局不需要把核武器扔到美國,就可以毀掉美國和全世界。

(網絡截圖)

有評論認為,趙盛燁的極端言論在中國大陸具有代表性,他的微博擁有近328萬粉絲,這套毀滅地球方案有上萬人點讚,這樣的現象值得外界深思。

公開資料顯示:趙盛燁,男,遼寧省撫順市人,1985年9月5日生,瀋陽工業大學特聘教授。趙盛燁1999年曾經參與發起所謂「紅客聯盟」,自稱「以維護國家利益,為祖國爭光為宗旨」,被反對者定義為網路激進主義。

趙盛燁的言論僅僅是個人的一己「狂人瘋語」?還是共產教育的必然結果?中共所謂的愛國教育,本質是否就是反人類、反文明?就這些質疑,幾位學者對美國之音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李恆青說,看完趙盛燁的言論後有種恐怖感。

他表示,趙盛燁做為30多歲的年輕人,應該潮氣蓬勃,有這樣的言論令人毛骨悚然。反觀西方的年輕人,他們關心的是如何可持續發展、保護人類。

李恆青認為,趙盛燁與胡錫進、司馬南這類反美人士不盡相同,胡錫進、司馬南他們知道反美是中共交給他們的工作,為的就是誤導公眾輿論。而趙盛燁是真的無知,先被中共洗腦,然後開始騙人、蠱惑人心。

網路雜誌《縱覽中國》主編陳奎德認為,趙盛燁瘋狂的、喪心病狂的言論,表明他已經把自己歸為黨的人了,也反映出中共絕望的心態。

「中共幾乎在全世界是孤家寡人、與全世界為敵。而且它知道這個力量對比懸殊,中共完全是不可能戰勝這樣一個全世界幾乎逐漸形成的一個聯盟。」陳奎德說。

陳奎德還指出,中共是反人類和反文明的政黨,由中共來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是「偷梁換柱」,甚至是「滑天下之大稽」。

他表示,現在中共為了維持統治,扯起「愛國主義」的幌子,但是文化大革命、大飢荒、天安門事件等等都告訴我們,中共不愛國也不愛自己的人民。

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對趙盛燁的瘋狂言論一片批判聲:「如果諾貝爾有惡魔獎,是不是應該頒給中國,怎麼能寫出這樣的話來!」

「更恐怖的是這顯然不只是他趙盛燁個人的想法,這歸根結底是CCP邪惡核心層的想法!」

「如果一個中國人說,你們欺負我,我就去炸天安門,不用考慮,馬上秒抓。但是如果還是一個中國人說,你們欺負中國,我就炸地球,然後秒變英雄。這是考驗執法人的智商,還是告訴全世界他們有兩套標準。」

「把這種瘋狂具體化而且理直氣壯的說出來,那簡直太瘋狂了!瘋人院出來的也不能這麼瘋啊。」

「要內心多麼冷血的東西才能想出這些方案!!」

「其實這是不可能的,中國是個沒有信仰的國家,不管是共匪還是普通民眾做事都是從利益出發,他們特別害怕死亡,他們不可能有面對死亡的勇氣,更別提什麼同歸於盡了。」

署名「南洋富商」的評論文章稱,千枚核武器毀滅地球?文盲趙盛燁只是一個笑話。文章嘲諷說,從趙盛燁的方案看,他分明就是個文盲。即便他是瀋陽工學院的教授,也不會改變他是個文盲這個事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