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世貿創立是壓榨美國 使中共獲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宮表示,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不斷緩解,而對國內左翼暴亂,他呼籲民主黨結束這場針對警察的戰爭。大選在即,川普表示,最大的威脅是民主黨州長操控選票。

川普週三表示,美國測試中共病毒的陽性率,首次下降到5%。

美國總統 川普:「所有年齡段檢測的陽性率都在下降,並首次下降到5%,從中國(中共)病毒整個噩夢開始以來。」

「中共病毒」感染死亡率從4月份下降了85%。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達到了最低數值,「中共病毒」病人只佔急救室就診人數的1.5%。」

針對世貿組織週二裁定,美國對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違反全球貿易規則,川普表示,世貿組織的創立是爲壓榨美國,使中共獲益。

美國總統 川普:「就我所知,世貿組織創立是爲從美國吸取金錢和就業,從而使中國(中共)和其他國家獲利。」

川普強調,民主黨人發動的反對警察運動必須停止。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人和極端左翼發動的反警察運動,以及極端左翼民主黨人,必須停止。」

川普重申,這次大選的最大威脅是民主黨州長操縱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這屆選舉的最大威脅,是反對黨(民主黨)州長操控選票,數百萬的選票。」

有記者問,美國國土安全部日前宣佈,對中國新疆部分產品發佈進口禁令,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否認奴工產品問題,白宮對此有何回應措施?

川普表示,政府在等待相關報告,之後將採取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想看到,我們對此非常強硬。我們正在接收報告。未來兩三天,我們將非常確切地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之後將通過某種方式採取行動。」

下週二,川普總統將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表講話。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