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褒獎港民主運動 羅冠聰籲共同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美國民間組織「自由之家」,週三頒發年度獎項,「香港民主運動」獲得褒獎,表彰香港200多萬民眾和平抗議中共強權、爭取民主。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受邀代表港人致辭。

週三,自由之家舉辦年度獎線上頒獎活動。

自由之家主席 Michael J. Abramowitz:「我們最重要的自由獎,授予香港民主運動。」

自由之家主席阿布拉莫維茨表示,今年的主題是「示威的力量」。

面對中共強推國安法,200萬香港民眾和平示威,捍衛權利和自由,成為激勵全球的榜樣。

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出席視頻頒獎活動,並代表港人致辭。

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西方民主國家,美國、英國和歐洲,他們對抑制強權擴張起著重要作用。」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她祝賀港人獲獎,並稱讚香港年青抗議人士一年多來所展現的抗爭勇氣。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香港年輕示威者們的民主運動,向全世界展示,公正與民主的夢想永遠不會磨滅。」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