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出逃中共軍人 向美提供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出逃中共軍人 向美提供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9月17號,美國《華盛頓時報》發表文章說,一名從中國出逃到歐洲的中共軍人,最近向美國情報機構提供了有關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的信息。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說,這名叛逃的軍人逃到歐洲後,受到歐洲國家安全部門的保護。叛逃者認為中共特工已經滲透到美國政府,因此對與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間諜機構合作持謹慎態度。但這名叛逃者還是向美國政府提供了一些有關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的信息。

報導說,這名中共軍人是第二個從中國逃出來提供有關中共生物武器信息的人。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今年春天從香港逃到美國,她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Covid-19病毒是中共有意製造並釋放的,病毒源頭很可能不是自然進化,而是經過中共軍方實驗室複雜改造而來。

美駐華大使微博微信發文再受阻

美國駐華大使館9月17號在推特發文說,中共審查者繼續阻止美國駐華大使對中國人民講話。繼上週刪除駐華使館的文章後,微博和微信16號再次阻止美國大使的署名文章發表。

推文指出,中共駐美國大使崔天凱經常出現在美國新聞節目和出版物上,不受阻礙。與此同時在北京,美國大使布蘭斯塔德卻面臨審查。

推文所附的截圖顯示,微信阻止文章發表的理由是「違規」,而微博則表示不能告知這個帖子為什麼一直沒有發表。

很多網友在美國使館的帖子下留言。

有人說:「共產黨是土匪、流氓、黑社會集團,難道你現在才知道和瞭解他們嗎?」

也有人說:「和CCP流氓地痞集團講道理,比對牛彈琴還沒有用。對付CCP,唯一的方法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必須完全對等。」

還有人說:「對美國使館尚且如此,你就知道了這個政權會怎樣對待自己的百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