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人手不足 紐約市實體課開學再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由於教師人手不足,部分實體課開課日期將再次推遲,這已經是紐約市第二次推遲開課日期。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全市初中、高中的實體課將推遲至10月1日開始。學前班至五年級、以及學前班至八年級班則推遲至9月29日開課。而學前班、三歲至學前班以及第75學區仍定於原計劃的21日開課。

白思豪表示,推遲實體課開課的原因是因為教師人手不足,他表示市府會再補充2500名教師,加上之前補充的2000名教師,共補充4500名人手。

由於疫情關係,紐約市公校開學採取當面實體課和遠程混合教學,遠程上課已經於週三開始。

實體課最早訂於9月10日開始,隨後因為教師工會罷課威脅,推遲至9月21日,如今部分實體課又再一次推遲。

教師聯合工會(UFT)此前表示,教師人手遠遠不夠,需要增加1萬名教師,才能補足人手,本次增加的4500人預計只能填補學前班和小學的教師短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