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河北一位民眾聲明退黨,並在聲明中對當權者提出七個問題,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羅愛民說:《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三大巨著三打白骨精二十年魔教魁首江澤民大現原形……七問習近平為什麼數不勝數的人因修煉法輪大法而絕處逢生病例不看,一味打壓法輪功?為什麼神韻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世界演出,在大陸卻不能看到?為什麼把傳播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的氣功打成邪教,卻不敢讓人們去看原著、讓人們自己分析辨別?為什麼把傳播《九評共產黨》作為給法輪功學員判刑的罪證,卻不敢回應書中寫的是不是還原歷史的真實?為什麼現在統一口徑國內出現的傳染病例均是外來輸入,難道李文亮的死因還不能證實政府早期隱瞞了疫情?為什麼在沒有完全研究明白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發展與演變規律,就開始製造中國已戰勝疫情假象?為什麼在還沒有弄清楚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就急於推廣,難道你把大陸相信共產黨的人當成了你們做臨床試驗的大白鼠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