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至少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據明慧網信息統計,8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463人,騷擾721人。

在被綁架者中,171人已經回家,3人走脫,1人綁架未遂;強制洗腦59人、離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審7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7人。

中國大陸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8個城市的警察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和騷擾。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國家公務員、工程師、教師等各行業精英人士。

8月份,有70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45名、騷擾25名,80歲以上的老人有17人。

同月,中共法官、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234,812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70,000元,警察非法罰款164,812元;另外,10人被停發退休金、扣發被冤獄迫害期間的工資,不給辦理社保。

2020年8月大陸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關洗腦班人次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2020年8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人次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數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今年6月-8月,僅天津市武清區一個區,政法委人員對全區600名在冊的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騷擾。這一數字並未納入統計。而天津市武清區並非個案,多省法輪功學員近期被中共政法委、「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按名單騷擾。

典型案例舉例:

吉林市69歲趙芯女士被關二十餘天 身體狀況堪憂

明慧網2020年9月10日報導,吉林省吉林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芯女士於2020年8月16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已經二十餘天。9月5日,律師會見了趙芯女士,她目前的血壓為180,人迷糊、流血,家人非常擔憂。

法輪功學員趙芯。(明慧網)

原吉林市自來水公司工程師、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芯女士,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極大。原來多種疾病修煉後很快痊癒,之後二十多年來沒吃藥打針,給單位節省了上萬元醫藥費,給家庭帶來歡樂。

為了告訴鄉親們法輪功的美好,2020年8月16日上午8點多,趙芯在吉林市馬市菜市場發放法輪功真相期刊,被長春路派出所四個警察跟蹤、照像、綁架、非法抄家。

晚上8點,趙芯被關入吉林市看守所。

船營區公安局違反法律程序,不到7天的時間,就把構陷趙芯的所謂「案子」遞交到檢察院了,說疫情期間速辦,實質是加重迫害。

早在2000年9月27日,趙芯本著憲法賦予公民的上訪自由權去北京上訪,向政府反映自己因煉法輪功受益的事實,卻被非法抓捕、非法勞教2年。期間,她曾遭電棍電、幾個獄警拳打腳踢,每天還要幹十六七個小時的苦工。

蘭州交通大學老師王琳被綁架 下落不明

法輪功學員王琳,女,40歲左右,蘭州交通大學的老師,給學生講真相被舉報,於8月23日左右被綁架,現下落不明。

中共警察威脅:「不簽字,讓你消失!」

8月份以來,黑龍江雙鴨山市友誼縣委、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指使友誼鎮、新鎮鄉、風崗鎮派出所警察、社區工作人員,騷擾、威脅當地法輪功學員。

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林澤華。林澤華已經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癱瘓8年。

新鎮鄉派出所警察威脅法輪功學員:「不簽字,說讓你消失就消失!」

上海警察撬門開鎖 古稀老太遭暴力採血

法輪功學員沈芳,今年70歲,家住上海市成都北路。8月2日上午,石門二路派出所四個警察到沈芳老人家敲門。沈芳不開門,警察就叫了個鎖匠,強行把沈芳的家門打開。

四個大男人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體,抓住她的手腕,欲強行採血。沈芳不配合,並責問他們為什麼要採她的血?這些警察說:「這是『國家規定』的!」

其中一個警察一直用手捂住警號,態度很惡劣,並狂吼:「對你們(法輪功學員)就是不講法律,要統統滅掉!」

因在沈芳老太太的手上劃不出血來,警察就在其手上劃了很多次,強行採了血。隨後,四個警察滿意地走了。

8月份,上海市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採血。

採血的背後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量採血的現象至今仍然嚴重,目的何在?

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李會革教授,也是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的顧問委員會成員,認為它可為活摘器官提供便利條件。

李會革教授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強行採血是違法的,它可以為中共的『維穩』提供鑑定人的生物樣本,而且採血可以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條件,因為從血樣中可以查驗DNA,可為器官的移植進行篩選,找到潛在的器官供體。」

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以及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從2000年至2016年,約高達150萬例;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倒行逆施 垂死掙扎

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至今這種形式的迫害仍在延續。

對中共的此舉,美國紐約執業律師葉寧表示「非常憤怒」,「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對法輪功進行這種迫害。共產黨的這種倒行逆施(的行為),是滅亡前的垂死掙扎。」

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在葉律師眼裡,他們是「一個可愛可敬的群體,可以說是中華民族的脊梁」。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薩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7月20日發表的視頻中說:「21年了,在這期間發生了可怕的事情和無法形容的痛苦。」

「感謝你們(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感謝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為宗教自由而奮鬥。」「我們將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