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接兩通電話 大陸外科主任醫生選擇退黨
近日,德國「三退」義工張女士給一位大陸的外科主任醫生打了兩通電話,給他講法輪功真相。該醫生由開始的反感到後來欣然接受真相退黨。

【疫情更新28】疫情表彰剛過 雲南速建方艙 肉價飆漲100元

突發!驅逐黨員啟動?黨員親屬被美國當場遣返
美國律師鄭成柱18日在推特發布一則爆炸性消息,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是中共黨員,來美國旅遊在機場被遣返。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美國政府啟動了遣返中共黨員的指令。之前有美國媒體透露,川普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在美中共黨員及家屬也將被驅逐。

中國糧荒迫在眉睫 當局強砍果樹逼農民種糧
中國糧荒危機迫在眉睫,多地農民證實,政府採用極端手段逼迫他們將果樹、菜園等經濟作物儘快移除,改種主糧類農作物,並派地痞流氓拿棍棒威脅他們,還要求老人必須下田務農。

習近平拿「半條被子」說事 網絡炸鍋
習近平16日前往湖南考察調研。黨媒稱,習來到郴州市沙洲村,重溫「半條被子的故事」。習對村民說,共產黨人有一條棉被可以分半條給老百姓。老百姓把共產黨看成是自家的黨。此言一出,網絡立即炸鍋。

習近平小組治國停擺?轉入「地下」有玄機
習近平上台8年來,成立10多個領導小組或委員會,並親自任組長和主任。近年來,這些機構多數「地下化」,開會不公開。分析認為,不管是轉入地下或停擺,都說明習的權力有所搖晃。

中印邊境神秘藏人部隊曝光 5千米高山如走平地
上個月末中印邊境再度爆發衝突,當時隸屬於印度特種邊防部隊的西藏裔官兵尼瑪丹增因誤踩地雷爆炸身亡。由此,印度神祕的藏人部隊(Special Frontier Force,SFF)曝光。

習近平權力受挫?罕見低姿態「受教育」
中共黨媒報導習近平16日前往湖南考察調研期間,以前所未有的低姿態稱,「今天我到這裡來,也是受教育」。分析認為,習此言有兩層含義,一是繼續把中共與14億中國人捆在一起,二是,習在高層權斗中權力嚴重受挫,不得不放低姿態向黨內喊話自己有錯。

黨校副校長:落馬官員貪污金額超乎想像
原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李君如日前在上海一個論壇上公開說,最近兩年落馬的一些省部級官員,貪污的財產金額觸目驚心,讓人無法想像。

川普公開講述與習近平交惡過程:被習騙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在一場電視對話會上,談到他跟習近平交惡的過程。川普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剛剛出現時,習近平告訴他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事實上沒有,習騙了他,他對此非常生氣。

「毀滅地球」後又現狂文 稱中國人應為中共陪葬
繼自稱「野生大國師」的趙盛燁狂言要放出成百上千核彈「毀滅地球」後,近日中國網絡上又出現一篇「狂文」,公開宣揚中國人都應該為中共「陪葬」。該文引發眾多華人網友的大反彈,眾網友直斥該文混淆「中國」和「中共」,「揣著明白裝糊塗」,感嘆其文所發出的不過是「日薄西山的悲音」。

澳警搜查悉尼中領館領事 中共發言人「石化」90秒
中澳關係陷冰點,澳大利亞正式在法庭文件中將中國首次列入「外國」(Foreign State),正式對其外國干涉進行調查。

中共軍方人士逃亡歐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繼香港病毒學家閆麗夢逃亡美國之後,又有一名中共軍方人士出逃歐洲,並告知美國情報機構中共秘密生物武器的項目計劃。

美國務次卿首次訪台 三大看點引關注
美國國務院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17日率團訪問台灣,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克拉奇是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現任國務院官員,他被視為蓬佩奧抗共的左右手之一。有評論認為,克拉奇此次訪台有三大看點,將進一步提升美台關係。

美助卿直指中共 「目無法紀的惡霸」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物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17日出席涉華問題聽證會時直指,中共(CCP)是「目無法紀的惡霸」,它對世界的侵略和破壞僅曝光「冰山一角」,而國務院的工作是幫人們了解CCP的真實面目。

歐中峰會不歡而散 台灣首辦「歐盟投資論壇」
首個「歐盟投資論壇」(EU Investment Forum)將於下週二(9月22日)在台灣登場,預料聚焦資訊、生物醫療和運輸等領域。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鼓勵台商投資歐盟,並強調,台歐共享民主人權價值。

美大使與台處長高調共進午餐 撐台重返聯合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日前與台灣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共進午餐。克拉夫特表示,這次會晤具「歷史性」意義,並表示將協助中華民國參與聯合國事務。

逼民企選邊站?中辦發文「糾正」李克強
習近平和李克強的「路線分歧」越來越公開化。9月11日,李克強主持「放管服」改革會議,繼續推進對企業放鬆監管。4天後,中辦就罕見發文,要求私企也「聽黨話,跟黨走」,並要民企業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多國學者聯合報告 倡組科技聯盟「鐵幕」抗中共
近日,有多國學者聯合撰寫了一份報告,針對中共利用政府巨額補貼及竊取他國科研機密來搶佔科技高地的不正當做法,及其野心勃勃地想主宰全球科技而帶來的威脅,提議歐美民主國家成立新的科技聯盟來制衡中共。這是除人權、貿易、軍事和外交等方面的較量外,民主國家與極權中共博弈的另一個焦點領域。

川普不喜甲骨文合作TikTok 蓬佩奧等也反對
甲骨文(Oracle)與 TikTok合作的方案目前正接受國安審查。美國總統川普週三(9月16日)表示,他不喜歡這樁交易。國務卿蓬佩奧、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和多名國會議員表示反對,認為該方案未能消除國安風險。

俄軍售印度被指「捅刀中共」 黨媒為俄辯護
近幾個月,中印邊境屢屢發生暴力衝突,至今雙方駐軍仍相互對峙、高度戒備,頗有武裝衝突一觸即發的架勢。在此期間,俄羅斯繼續向印度出售新式戰機,並同意提前交付S-400遠程防空導彈系統,被指 「捅刀中共」。中共黨媒日前刊文,特意為俄羅斯辯護,聲稱印度買武器對俄軍工發展「意義重大」,更大罵批評俄國的人是「存心煽動」、製造敵意。

熱文:千枚核武器毀滅地球?文盲趙盛燁只是一個笑話

【中國禁聞】9月17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美國國務次卿今日訪台 天羅地網罩住中共

【今日點擊】美次卿抵台 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國務院官員

【欺世大觀】幽靈纏繞揮之不去 葉挺生前身後事 (上)

【今日點擊】美駐聯合國大使會見台駐紐約辦事處官員並稱期待會見蔡英文

【新聞看點】危機四伏 學者:逼退习解體中共

【老北京茶館】澳洲搜查中共外交官 汪文斌沉默90秒!

【西岸觀察】手抄經文送國王 美國如何化解中東恩怨?

【拍案驚奇】中共下令統戰民企 公私合營2.0登場?

【腦洞vs黑洞】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背後原因是什麼?

【薇羽看世間】駭人的數據庫

【有冇搞錯】美次卿訪台 七種武器不僅防衛台海

【珍言真語】直播挨棍 查案被襲 港記者九死一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