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騰訊被盯上了!在美遊戲事業投資被美國安調查

彭博報導,川普政府要求遊戲公司提供與中國大陸科技公司騰訊有關的資料保護協定的資訊。這顯示騰訊在美國的遊戲事業投資,也被美國國家安全調查。消息傳出,騰訊ADR17日收盤下跌2.4%。

傳Uber將售部份中國滴滴出行持股

美國叫車龍頭Uber傳出,該公司為了籌措現金以提振自身股價,正打算出售其中國叫車業者滴滴出行(Didi Chuxing)價值63億美元持股中的部分股權。

北美半導體設備8月出貨26.5億美元 創今年新高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表示,儘管供應鏈存在不確定性,還有新監管限制,8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26.5億美元,月增3%,較去年同期增加32.5%,刷新今年新高,並創下連續11個月超過20億美元的佳績。

鴻海擬買大馬廠 進軍晶圓代工

鴻海集團傳正參與馬來西亞8吋晶圓代工廠矽佳晶圓(SilTerra)股權競標,目前出價1.5億美元,近新台幣45億元,居競標者中最高價。鴻海集團以8吋晶圓代工作為進軍晶圓代工產業的試金石,與世界先進、和艦等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正面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