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共黨員入境美國 遭洛杉磯海關遣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中共黨員入境美國 遭洛杉磯海關遣返

9月17號,洛杉磯移民律師鄭存柱,在推特上表示,一位客戶是美國公民,她的父親在申請移民簽證時,因為是中共黨員被拒絕,而在通過旅遊簽證入境洛杉磯機場時,被當場遣返。鄭存柱律師建議他趕快退黨。

而消息,引發民眾熱烈跟貼,多數網友表示,支持美國的政策。

鄭存柱律師,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這位父親去廣州領事館,接受移民簽證面談時,曾承認自己是中共黨員。

鄭律師說,客戶父親的年齡已經很大了,因為擔心國內退休待遇受到影響,所以沒有辦理退黨手續。在機場被攔截前,還不知道自己的移民申請已經被拒。而機場海關人員,在問了他相關問題後,說他不符合進入美國的規定。

此前有媒體報導說,美國將拒絕所有中共黨員入境。鄭律師認為,這個案例,可以說是因為中共黨員身份,而在機場被遣返的第一例。

美商務部下令 禁止下載微信和TikTok美國商務部週五(9月18日)宣布,從9月20號起,禁止美國的應用商店,提供微信和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下載和更新,微信的支付和匯款等功能也將同時被禁止。

商務部的禁令細則顯示,微信將在9月20號禁令生效後被全面禁止;而TikTok則只被禁止更新和維護,直到11月12號才全面取締。

美國商務部表示,微信和TikTok,都在從用戶處收集大量數據,包括網絡活動、用戶位置、瀏覽和搜索歷史等。並且都在積極參加中共的軍民融合項目,必須與中共情報部門合作。這些因素都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不可接受的風險。

美駐華大使:全世界發現中共說的是假的

即將離任的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週五(9月18號)在北京,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他批評中共掩蓋疫情,並指出是中共體制導致了美中關係,以及中共跟世界其它國家關係的緊張。

布蘭斯塔德表示,他同意川普總統的看法,中共必須為這場瘟疫負責,他說,是中共的體制導致了瘟疫橫行,將原本可以控制在武漢的病毒,散播全球,而中共為了掩蓋了疫情,甚至在疫情開始時,懲罰吹哨醫生。

報導說,布蘭斯塔德暗示,習近平可能利用了與川普的私人關係,在疫情初期,誤導川普最初相信了他的說詞,以為中共控制住了疫情。之後,川普和全世界都發現,中共所說的是假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