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擴大DMV線上服務 加強校區餐廳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週五,紐約州府宣布,擴大車管局的網路線上服務,包括在線進行駕照筆試開始、車輛註冊。另外隨著開學季的到來,也將加強對大學校園附近餐廳的防疫執法。

週五,州長庫默宣布,擴大車管局的在線服務,方便人們在家操作,也能提升車管局的服務效率。

目前車管局已經啟動一項試點計畫,包括為汽車駕照(Class D)和摩托車駕照(Class M)申請者,提供線上筆試考試。在已經預定筆試的民眾抽選,邀請進行線上考試,這項計畫,預計到秋季晚些時候全面開放。

(在線筆試會有50道題目,通過者將收到電子郵件,預約親自到車管局完成臨時駕照的申請。)

還有一項試點計劃,則是允許民眾在線上進行車輛註冊。
https://nysdmv.custhelp.com/app/vo/reg-original/

目前紐約車管局有超過60種其他在線服務,包括更新或替換註冊、更新駕照、更改地址、支付交通相關費用等。

另外,紐約州執法者,17日,對紐約市和長島地區的1,495家餐廳和酒吧進行檢查,發現4個場所違反防疫規定,目前本週已經檢查了4,500個場所,共14家違規。

17日違規場所位於:
Manhattan – 1
Suffolk – 3

庫默週五宣布,由於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再撤銷33家餐廳和酒吧的酒牌。

自疫情爆發以來,州府已經開出1,084張罰單,撤銷了201家企業的酒牌。

隨著返校季開始,州府將加強大學校園附近酒吧的執法工作。

9月17日,紐約州單日進行89,727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0.88%,新增790例,累計確診448,052例。

紐約州疫情數據:
住院患者:478 (-8)
新入院者:81
加護病房:141 (+6)
插管患者:62 (-6)
累計出院:76,036 (+74)
單日死亡:10
累計死亡:25,423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