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警示:9、10月注意 無轉圜餘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在2020年一開始即逐漸蔓延全球,全球累計逾3020萬人確診、近95萬人因喪生。台灣星座專家唐綺陽17日晚間在臉書上開播透露,9、10月更須注意,一切沒有轉圜的餘地,我們只能跟著走。

唐綺陽說,自己知道星相厲害在哪裡,儘管口氣淡然描述,但內行人都知道她的真話藏在裡面,「不要小看什麼震撼,小看猝不及防和意想不到的意外,我會用到這個字眼,就代表事情是有點嚴重的!」

唐綺陽提醒大家,應該改掉一向慣用的敷衍和不那麼真誠的生活態度,否則難擋生命無常的瞬間襲來。

好幾位國際知名人士、台灣名人也接連逝世,而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的消息也震驚台灣演藝圈,大家對於生命無常的感觸更是直上心頭。

她分享自己在得知藝人黃鴻升16日突然去世的消息,當時她與炎亞綸、Sandy(吳姍儒)正在梳化準備錄影,聽聞這個消息的炎亞綸,當場哭到不停抽搐,「我跟他說先不能哭,哭了眼睛會腫,得先把工作完成之後才能好好難過…」,而另一邊的Sandy雖然沒哭,但看出得出來她是在克制自己的情緒。

她說,「我相信今年這個驟然也會發生在大家身上,你們可能驟然成熟、不得不成熟,不能再把責任賴到別人身上。」

唐綺陽對大家警示,尤其在9、10月,星相走到大十字,10月份狀況會較多,「事情不來則已,一來就是兩件、四件同時發生」,呼籲大家鍛鍊好身體,以防任何可能發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